close

呼~最近上班實在快瘋掉,一定要來看一下帥哥來気分転換一下

剛好新的會刊入手…看到黑魯魯亮ちゃん的訪談內容

一整個也太high了吧!!!!!!是我最愛的昴亮組合耶~

所以趁テンション時一定要來翻一下的呀~~

で、小女日文中文都不才…如果有翻不好的地方請見諒呀~

 

 You and J NO21003_ryo.jpg 

すばる君的合聲心情真舒暢呀 →其實我本來是想打"真爽",俗稱俗稱嘛

這次的"Wonderful World"是首應援歌。

是有"加油,日本!!要好好珍惜人和人的相遇"這樣感覺的應援歌。

真的!!我是以這樣的想法來唱這首歌的唷。

 

錄音時一如往常,是一個個分開錄音的再合在一起的,

在我錄之前,すばる君已經先錄好他的部份,然後再把我合聲加上去。

心情非~常的爽呀!!! →那個…我實在覺得"爽"比較口語內

這並不是第一次合聲,常常會和すばる君和聲,

但怎麼說呢,這次就有種很妙的爽快感。

ma~因為和他是朋友嘛,平常的關係就自然的流露出來了(笑)。

 

如果要我說關於這次歌曲的一件事的話,就是服裝非常華麗。

又粉又黃又綠的,雖然都是保護色啦,但在都市,有人在何時會這樣穿嗎(笑)

pv的拍攝原則是"請自由發揮",

邊在準備的小道具上貼上海苔的同時,

邊思考一些靈感和歌曲搭配

就算被要"同樣的事再做一次",也沒辦法再做第二次了。

「こんまげぷりん」的宣傳活動,每天都持續很忙的進行中,

但基本上每天都過的很快樂哦。

啊~說起來,有一件很訝異的事情,

在看某部電影的時侯,有一幕號稱是會讓人家哭的畫面,

但我完全沒有感動到,對於這樣的自己很訝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