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集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593號
TEL:06-2261080
http://www.ji-ji.com.tw/

 

 

好久…沒來集集了,話說離我家最近的這間西門店

印象中好像是第一次來

集集1.jpg

 

這天訂了小包廂

這點還滿討喜耶…不用很多人就可以有包廂了

集集2.jpg

 

這天點菜時…大家不約而同都點了火鍋耶

也不是這天很冷或怎樣…

就忽然覺得它應該是火鍋有名…?!

 

猶豫很久後…綠綠綠戰勝,我點了這道綠醬火鍋

集集8.jpg

 

北海道牛奶火鍋

集集3.jpg

 

泰式酸辣火鍋

集集6.jpg

 

火鍋湯頭的種類真的滿多可以選的,

本來我是想選剝皮辣椒雞的,

這道亮阿嬤有煮過,超~好吃的耶

可是這裡有放菇...一整個扣分

這天點的火鍋湯頭都還滿濃的…

只是我的綠綠鍋,還是比較適合煮義大利麵啦

 

火鍋很豐富的備料

有種火鍋有了三盤…

但除了肉種不同,其他東西都大同小異啦

集集9.jpg

集集7.jpg

集集4.jpg

   

單點

麻辣鴨血

這一道……完全沒味道內

夜市的都好吃多了

集集11.jpg

 

甜不辣

這一道就還ok

集集10.jpg

 

 

附餐-手工布丁

集集12.jpg

 

 

其實集集有一個很有名的就是"豬油拌飯"

本來有打算要點耶…但後來算了,因為飯實在不是我的好朋友

集集的東西大致上來說都還不賴,

只是單價算偏高一些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