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牛排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60號
TEL:06-2268570
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

 

 

7月為了集生日禮...所以也來西堤了

因為西堤的菜色其實就大家攏知,而且官網也很清楚

我很幼稚地單純想來秀一下小綠索拍出來的成果

 

<開胃菜>

時蔬雙重奏

西堤1.jpg

 

<前菜>

牛肉焗丹麵餅

西堤3.jpg

 

<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

西堤4.jpg

 

晶饌凍牛肉

這道是新品,但我們一致認為........不合我們的口味

西堤5.jpg

 

<湯品>

杏鮑菇南瓜濃湯之沒有杏鮑菇版

這絕對是我點的,我可是抉擇好久耶

因為一方面有勁敵-綠綠綠蘆筍濃湯

但比起蘆筍味我比較愛南瓜味說

結果南瓜有杏鮑菇....

於是我就わがまま點了沒有杏鮑菇的南瓜濃湯

西堤8.jpg

 

傳說中的新品勁敵

蘆筍濃湯

西堤7.jpg

 

<沙瓦冰>

西堤6.jpg

 

<主餐>

歐式豬腿排

是增田貴久的代表...呃,愛物,所以......

西堤9.jpg

 

西西里海陸雙拼

西堤10.jpg

 

<甜點>

巧克力千層

西堤12.jpg

 

 

<飲料>

 西堤2.jpg西堤11.jpg

     

 

 <special>

香檳

這是貼心的服務生,發現有壽星,所以招待的

不過應該一開始上,配主菜更適合說

ma~畢竟也是餐後才發現啦…

所以服務生很細心的默默送上來

西堤13.jpg

 

以上,是小綠索的成果展!!!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