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 北海道昆布鍋
台南市中西區台南市西區忠義路二段47號
TEL:06-2215856
http://www.giguo.com.tw/index.htm

 

 

好吧…小綠索成果展又一篇

所以食物コメントなし

 

這次是友人硬要來捧場的新店

剛好開在陶板屋的對面

也算在台南,該集團裡面的店,唯一開了二間的

聚4.jpg

聚1.jpg聚3.jpg

 

 這天點了北海道嚴選套餐

聚2.jpg

 

<湯頭>

選了

"北海道昆布湯" 和 "昆布麻辣湯

麻辣湯看起來很辣…但其實mama,

說實在的它的麻辣湯比較普通耶…還是老四川有fu

聚5.jpg

 

<前菜> 

除了一見就知道的蛋…其他我都忘了是啥

聚6.jpg

 

 <主餐>

豬雞雙拼

聚9.jpg

 

嫩肩牛小排拼盤

聚8.jpg

 

<百匯食蔬拼盤>

拿掉我不吃的以後大概就剩一半.....

聚7.jpg

 

<綜合手工創意拼盤>

聚11.jpg

 

<副食>

日式烏龍麵

聚10.jpg

 

上頭的白飯呀…是搭配北海道昆布湯頭

等到火鍋都吃完的時侯

服務生會來幫你把白飯煮成粥

聚12.jpg

 

北海道黃金稀飯

其實就是用火鍋湯底加飯加蛋

因為我們昆布鍋這裡,完全只煮蔬菜

所以吃起來是比較清淡的…不過這樣熱量也低

聚13.jpg

 

<季節水果>

聚15.jpg

 

<甜點>

荔枝雪酪

聚16.jpg

 

金字塔紅豆冰堡

聚17.jpg

 

<special>

又是以スペシャル來end…

不過這次不是因為壽星

是因為服務生忘了幫我們上甜點

所以招待的

但其實...我沒那麼喜歡

聚14.jpg

 

 

以上,又是小綠索成果展

 

不過呢…要好好稱讚一下這裡的服務生呢

因為這天現場的生日禮是橘色的袋子

但我就是要綠色的呀!!我也為了綠色去的

於是呢,服務生很有誠意的,還幫我去倉庫找很久

綠色就是沒存貨,但我又硬要

於是他還幫我打電話去南部其他的門市問

好不容易問到高雄有綠色的耶

他就說要請高雄寄上來…

結果這下子我自己嫌麻煩,所以接受了橘色

然後下去結帳時,又發現另一個結婚禮我比較想換

於是我最後是拿結婚禮回家

不過我真的很有誠心在反省自己很機車啦,下不為例了啦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