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內~睽違一年的員工旅遊終於又重現江湖

其實說實在的…如果是我個人的旅行我絕對不會選這裡!!!

雖然它是大眾眼中的夢幻地…?! 但我只能說我比較愛日本耶

而且明明本來票選出來的是九州耶........

 

今年的古阿母真的決定的很倉促耶

從提案、報名到確定之後到出發,只有二個星期,一整個趕鴨子上架

本來一聽說關島時我整個人是超沒勁的耶

但接著馬上想起…啊咧,關島????怎麼這麼耳熟,這…不就是關傑尼八………

就是關傑尼八去年去拍學年曆的地方呀!!!!

想起了這件事情以後,整個FU終於有來勁了一點點

2010 Guam152.jpg

 

 

來去古阿母行程

DAY1:22:05台灣出發→04:00抵達關島    *注:關島時間比台灣快二個小時

DAY2:05:00歷經囉嗦的通關→06:00飯店等房間補眠→12:00查莫洛風味碳烤餐廳→13:30市區觀光/OUTLET→18:00悅泰自助餐

DAY3:早上自由活動時間→12:00喜來登自助餐→13:00雙軌帆船美人魚號→16:00飯店休息→18:00Pietro義大利麵晚餐

DAY4:早上自由活動時間→12:00JIA雅致自助午餐→14:00泰山滑水道→18:00TONY ROMA’S碳烤肋排餐晚餐→20:00免稅店

DAY5:05:30關島出發→07:20抵達台灣

 

  

 看旅行社排的行程表就知道,很虛!!!真的很虛!!!完全不負我所望的虛!!!

還有光飛機時間,我就快吐了

對啦,是沒錯,是逼不得已的,但我真的很不喜歡耶

(因為關島有美國空軍基地,所以如果是白天的話,會有軍機起降還機密外洩的危機)←既然這樣不會不要開放算了

  

當到達關島的時侯…整個人真的沒辦法清醒耶!!!!!!!!

 完全無法清醒哦!!!!!!!!真的不誇張

到達後在關島機場做了什麼,經過哪裡…我完全記不起來耶

 

一開始看到同事拍這張照片時呀,心裡還在想說:ㄟ~關島機場還有這個地方哦??怎麼沒看到

結果,下一秒發現……自己竟然也出現在照片裡,但我完全對這裡沒印象耶

就是有這種可怕程度的不清醒狀態

2010 Guam149.jpg

 

去關島前,不管是爬文,還是導遊一直耳提面命的告訴我們

關島通關有多囉嗦多麻煩多機車的

果然!!!!囉哩八嗦又慢吞吞,通個關通到火氣都上來了

其實後來想一想,通關手續也沒有我想像中這麼麻煩

可能因為我們是團體吧,所以總是"比較"不會被抽查

但會拖很久呀,主要是因為,那個時間抵達的飛機太多了…

所以大家都擠在那等著通關…

再加上,那種時間誰的精神好的起來啦!!!!!!!

我自己都處於快爆炸的狀態了,是誰有辦法HIGHテンション

而且比起去名古屋都還被BODY CHECK了,這裡的通關就算簡單多了好嗎

至少不用被帶到別室摸東摸西的吧

如果這種精神狀態下被BODY CHECK,我可能會在那瘋掉

 

終於在機場折騰完後…本來的行程,好像是直接殺去市區觀光

這麼機車的行程,主要是因為,才凌晨五點半飯店還不能CHECK IN

還好導遊看大家都快死掉了,最後交涉後先帶大家回飯店

本來嘛~~如果這種狀態下要我去市區觀光,我真的連拿相機也拿不起來呀!!!

而且我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耶~

你們自己要規定人家要半夜才能飛去,然後飯店還不能那個時侯給CHECK IN是怎樣呀!!!

你飯店就要配合飛機時間嘛,不然是在整人嗎???

 

 

 

結果一出機場迎接我們的...........................

 

是好久不見的中興號耶!!!!!!!!

竟然在古阿母遇見台灣的歷史-中興號耶,有沒有很感動的FU

2010 Guam150.jpg

 

 

 

PS:因為到達這天真的整個不是我…所以呀,關島機場我沒拍半張照片,

照片全是由一整個就好強的 りんちゃん 贊助的

那種狀況下還能這麼努力的捕捉關島機場的一角一落呀 

 

 

傳說中五天的古阿母行程,

第一天就在很瞎的飛機時間下結束了…直接迎接第二天的日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