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と言えば「みそかつ」。「みそかつ」と言えば「矢場とん」

 みそかつ矢場とん

講到名古屋就想到味噌豬排。講到味噌豬排就想到矢場豚

 

矢場とん的標語一整個下的很好耶!!!

來到名古屋,除了鰻魚飯/烏龍麵以外,

味噌豬排也是必吃物!!!

當初二話不說就決定矢場とん一定要去吃的原因…

就是因為LOGO太~可愛了啦!!!!!!!!

因為…說到ブタさん就想到增田貴久呀~

矢場とん在名古屋其實有不少分店

但由於要吃的店太多…所以就把它排在最後搭機前

剛好空中部國際機場也有分店呢

2010nagoya 153.jpg

 

一入店內,有滿滿的LOGO豬耶,超~可愛的啦~

2010nagoya 154.jpg

2010nagoya 155.jpg

 

連椅背上也有耶~~我好想把它也扛回來哦

2010nagoya 156.jpg

 

連面紙也是耶~~~

2010nagoya 157.jpg

 

其實MENU有很多款哦,

但既然是第一次品嘗,當然是選了最原始的口味-味噌豬排丼

我是蔥的愛好者…特別是日本的蔥,我幾乎都會加點呢~

尤其加蔥還是MENU上有推薦的吃法耶…這下子不點也不行了呀

2010nagoya 164.jpg

 

在等待味噌豬排的過程中,

坐在滿滿滿是豬的環境中真的令我好HIGH唷

我好想要介紹給增田貴久這間店耶!!!!!!

雖然我想他搞不好知道了…?!

(好吧,既然興起這個念頭…不然來MAIL一下好了…)

主菜上來了~比起其他的SET來說算是シンプル

不過一上來我就HIGH了,因為味道超~香的耶!!!

2010nagoya 158.jpg

 

連筷子套也是豬,超~可愛的啦!!!

2010nagoya 163.jpg

 

這個…我完全不知是啥耶??

吃起來就有點鹹鹹的…而且我個人覺得,對味噌豬排沒有加分內

就一般啦…很一般的醃漬物

2010nagoya 161.jpg

 

都已經是味噌豬排了…還是附上味噌湯

一整有味噌到!!!!

2010nagoya 160.jpg

 

看起來還算平凡的味噌豬排

2010nagoya 159.jpg

 

底下也沒其他東西,

就豬排和白飯而已

2010nagoya 165.jpg

 

馬上咬了一口後,哇~~~~~~~~~~~~~~~

超級無敵好吃的耶!!!!!!!!!!!!!!!!!!!!!!!!!!!!!!

真的不是蓋的啦!!!我超愛啦~~~~

我本來以為會太油,因為又炸又重口味的味噌

沒想到完全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雖然不能說清爽→因為就是重口味的東西

但是吃多了一點也不會覺得嘔心的爽口耶

還有還有秘密武器是加點的蔥

可別小看了這一小盤的蔥耶,

因為味噌豬排是一整個重到不行的主食

把蔥加進去一起吃以後,

多了一絲絲的清爽感,還有嚼勁上也不會整個被豬排佔滿

青蔥會在細縫中努力鑽出頭和牙齒一起分享跟味噌豬排相遇的喜悅

一整個就是搭配的太~~完美了呀!!!!!

2010nagoya 162.jpg

 

雖然最後吃到肚子快爆炸,

但我還是全部給它吃光光,味噌豬排最高!!!!!!!!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結帳時還一起買了たれ包回台灣

 

前陣子內,たれ包拿來煮了

因為太~~熱了,所以根本不想吃炸的,

於是把肉片燙熟再來加たれ

雖然也不賴…但憑良心說,真的要搭配炸豬排才好吃耶!!!!!

可惜的是呀…矢場とん大部份的店還是集中在名古屋耶,

沒有像一蘭遍佈日本各地,不然就可以繼一蘭之後列入去日本必吃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