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特道地的「查莫洛碳烤風味餐」("查莫洛人"即是當地土生土長原住民之意)保有著關島原始風味的氣息,從餐廳的陳設裝潢到桌面上玲郎滿目菜色不斷的挑逗您挑剔的味蕾,特色是以獨特的BBQ醬汁燒烤之外您也必須品嚐特有的紅米飯,這可識別處品嚐不到的特殊風味餐食喔。

from:旅行社官網介紹

 

這餐廳也是位在"杜夢灣"路上

 

來古阿母後的第一頓"當地餐"

來吃了道地的口味

其實看行程表得知~自助餐佔了大多數…

所以少數幾頓是當地餐就格外令人期待

 

到的時侯看外表還真不起眼呀

餐廳是在這棟建築物的二樓

2010 Guam051.jpg

 

其實很小一間

所以坐了我們以後就幾乎全滿了

只剩下幾桌觀光客

2010 Guam052.jpg

 

很有特色的牙籤屋

2010 Guam053.jpg

 

 

上面也提到了…並不是很大的餐館

所以呢~接了我們這團後

出菜著著實實等了好一會

我們都已經分二批了過去了

第一批的人都吃完了,我們第二批的餐都還沒出.....

就算要說我們人數眾多啦

但我們一定是事先早就訂好位的吧

他們有"非常充分"的時間可以準備耶

所以對於出菜慢這點我實在很不喜歡

ma~才第一餐嘛,所以還沒見識到…之後還有"更厲害的"狠角色

 

冰紅茶

這裡的紅茶味和台灣不太一樣

不過我只一直覺得冰冰冰呀!!!!!

這裡的冰就像不用錢的,一整杯呀~~對我來說實在非常苦手

2010 Guam054.jpg

 

傳說中

傳統查莫洛碳烤風味+獨特紅米飯終於上菜了

它其實就是有三球不同口味的飯+碳烤豬排

那三球飯分別是用不同的香料做成的

每個人的喜好真的都好不同耶

大致上這三個味道裡面有二個我還滿喜歡的

2010 Guam055.jpg

 

這碳烤豬排超有份量的

不過我倒是覺得還好…沒有令我很驚豔的fu耶

可能有骨頭啦…我個人不愛有骨頭

而且又等好久,結果就一般

也不會不好吃,但我也並不覺得很特別的好吃

2010 Guam0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