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二個月前的tv pia了

一直有想著要po要po要po…不知不覺就過了二個月

不過因為是很珍しいmaster hits直擊

收藏是一定要的呀

訪談的內容其實就只有二區粉紅小塊而已

大部份是介紹master hits錄製的過程

我比較感動的是

主持人是親自挑節目上要唸的mail耶

工作人員會把所有的mail都印出來

再由主持人自己一封封看過挑出要唸的

雖然…平常是不是就這樣也不知啦

但看到主持人認真在一封封看mail的照片

我還是覺得很感動

至少我可以相信,就算沒唸出來的mail

他還是全部都有看到吧....

20100811_TV PIA001.jpg

  

我的理想是變成像二個人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一開始要一個人講話是非常困難的,而且完全沒辦法做好

就在邊思考"就照這個風格去做吧~"的同時,也漸漸變的有趣

最先考慮到的是想做像在和聽眾聊天的感覺

做"雖然是一個人在聽廣播,但卻像是和我二個人在一起聊天"的廣播是我的理想。

最初,本來是想說自己的聲音要再高一點的。

結果竟然是"怎麼會是這種聲音?!" 聲音意外的很低

不過現在和電視上的聲音是沒什麼二樣的吧

在團員裡面,我覺得山下君的聲音很好。

如果有像那樣很特徵就好了。

聽眾的來信,有很多都是想和人商量的mail

"絕對這樣是對的"我不會這樣決定

只能建議在我知道範圍內的,其他的就交給聽眾自己去決定了

廣播的內幕呀,其實並沒有不可告人的啦

只是也沒有什麼特別要暴露的事情

希望接下來可以有誰來當一下來賓呢

如果來的話,與其和我聊天,不如開發出更多面的我呢

那個…因為我累了,所以另一邊的就…先pass了

因為另一邊也沒啥point啦…我整個point在下面那塊

  

まっすー眼中的news成員

山下君,是隊長! "還有這麼有靈氣的人呀"的感覺。就算是藝人呀,也不太有這麼有靈氣的人呢。

小山呀,偶爾會在路上遇到呢,"那人怎麼那麼花俏"出現這樣想法的話,那個人就是小山了(笑)。整個超顯眼的哦。還有,演唱會舞台裝都很合身呢。常常都有小山先穿了以後我再穿看看的話,就會覺得身高不夠吶~的感覺。

阿成,常會一起吃飯,搞不好是私下最常碰面的團員了。會去逛的服飾店也很類似、常都會"去逛逛那間店吧!"

手越,以テゴマス最近二個人常在一起。第一次live的時侯感情變好了,第二次live,要說是感情變更深的話,應該是更了解對方所以加深感情了。

錦戶君,前陣子(錦戶君)出演了"笑っていいとも"節目的時侯,和我媽一起看了。節目上有談到"不知道團員電話"的話題,「不知道誰的電話」(中居君問)「テゴマス..不知道」(錦戶君答),我和我媽二個人大爆笑(笑)。但是我有打過電話給錦戶君耶。我會聯絡(錦戶君)哦!碰面的話再交換電話吧!(笑)

我的point就是錦戶君的部份,我整個笑點也在這段話上面

那集的"笑っていいとも"我也有看呢,

當時亮ちゃん回答說:沒テゴマス的電話。時我也笑翻了耶~~

明明你不是找不到人陪你看レミオロメンcon的時侯最後是找了まっすー陪你去的!!!

ma~~不過呀,那陣子是因為亮ちゃん的電話不見了啦!!!他自己有說過~

所以通訊錄整個不見,完全不能連絡朋友,只能等朋友聯絡他呢!!!

不過中居在節目上一直鬧亮ちゃん的時侯真的滿好笑的

 

雜誌的最後呀,還有這次記者訪問まっすー後的心得

不過看了看…也沒啥point啦,

大概就說一些鼓勵的話,請大家支持master hits這是point

每週五 晚上11:00~11:30(日本時間) bayfm

20100811_TV PIA002.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