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極日本料理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1段239號
TEL:06-2288818

 

 

之前友人在網路上爬文到這間日本料理時

就一直很想來吃

再加上PING的大力推薦

終於是橋來個時間來吃了

 

這間鼎極的前身也是銀 GIN GIRA 日本料理

一開始也是公司阿本仔介紹的店

第一次去還真令我滿意耶

介紹去吃的友人也很滿意

只是不知為啥…後來口味上愈來愈退步

接著再不知不覺間,就變成鼎極啦

鼎極01.JPG

 

鼎極的招牌帝王蟹

鼎極19.JPG

 

裝簧大致上和前身的格局都差不多

這天晚上去的時侯…整個晚上只有我們和另一桌客人耶

鼎極03.JPG

 

<menu>

有套餐類和單點

鼎極06.JPG

鼎極05.JPG

鼎極04.JPG

 

連筷架也是螃蟹造型

鼎極02.JPG

 

這天忽然很放縱,所以問了服務生後

點了冰清酒

ma~是不錯啦,不過我記憶中的溫清酒還是no.1耶

鼎極08.jpg

 

店家招待-涼拌洋蔥

這是我最近很愛的一道菜呢

去日本料理都要點一下

鼎極07.JPG

 

生魚片

我對它的fu整個在右下角那個現磨的哇沙米上面

超炫的啦

因為我幾乎不吃餐廳的生魚片,所以口味上不明

鼎極09.JPG

 

涼拌青菜

沒記錯的話是波菜

其實我不是太愛波菜,因為覺得它有點苦味

不過這道涼拌意外的很清爽

鼎極11.JPG

 

炸豬排

這是友人吃日本料理必點菜→雖然我很無奈啦

不過這裡的豬排還算ok

並不難吃,但要說很有特色倒還好

鼎極10.JPG

 

碳烤牛小排(?)

其實不太確定,因為這道是友人自己默默點的

醬的味道很香…只是我真不喜歡吃這個還要啃的

鼎極12.JPG

 

炒烏龍

烏龍炒的很軟!!是我喜歡的fu

只是裡面有香菇.......

鼎極15.JPG

 

黑松露蒸飯

鼎極14.JPG

 

這也是友人執意點的一道……

但,不就是白飯!!!

我比較不識貨啦…我實在吃不出特別耶

不過友人吃的還算滿意

ma~~飯類向來就不是我的菜呀

鼎極13.JPG

 

帝王蟹味噌湯

這湯可是等~~到最後才上來耶

我還是習慣一邊吃一邊有湯耶

所以在等湯的過程還真不習慣

不過帝王蟹果然是很鮮甜呀

但這種貴三三的東西真的…久久吃一次就夠了

鼎極18.JPG

 

 

店家還有提供飯後水果和甜點

鼎極17.JPG

 

店家自製的烤布蕾還滿好吃的呢

鼎極16.JPG

 

這裡的海鮮都很新鮮,不會有腥味

只是單價還是偏高了些呢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