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驚覺blog整個快被文句淹沒了!!!

明明我也不想這樣的呀~~~~~

所以要趕快來po一下其他的東西轉換一下心情呀~~~~

 

 

 

 

 

K Mart是關島最大的24小時美式大賣場

由於是"最大的賣場"

當然對於它的「內容物」也十分期待

  

它飯店區所在的"杜夢灣"說近不近…說遠也…尷尬

就走路是會到啦→但很累!!!!! 

 (圖取自哈關島)

 K-Mart.jpg

  

裡面呢,其實就像是我們的「家樂福」、「愛買」這類的賣場

而且因為是"美式"的嘛

當然很多都是以"大"份量/size著稱

裡面不管是食/衣/住/行 類的,樣樣都有

2010 Guam081.jpg

2010 Guam082.jpg

2010 Guam080.jpg

 

不過意外的.....沒那麼好逛耶!!!

我只能說…裡面的東西真的不是我的tone!!!

我還是比較愛日本超市耶

這種美式商品的地方真的沒我的緣

因為飯店早餐不好吃

所以第一晚來這裡時,就買了泡麵當隔天的早餐

沒想到......泡麵也不好吃內!!!!!

而且其實以美金算…我覺得很多東西也不見得便宜呀

總之就是它不適合我啦

 

這次總共去了二次k mart

一次是同事租車,一次是走路

走路!!真的會累死人!!

從杜夢灣要走去k mart的時侯呀,

一路上的馬路都是要用按的,車才會停下來哦!!

不過說真的,我真的對關島的紅綠燈有看沒懂耶

因為常常就明明我看是汽車還可以通行的

但對方卻停下來,用手叫我們過馬路→可是那時明明行人行走的標示還沒亮呀

而且,還有遇到"爆燥"的行車人

對於我們站在那等過馬路還會不耐煩耶

果然~~關島不是我的菜啦!!!

連紅綠燈我也不能理解啦

2010 Guam088.jpg

 

在杜夢灣的路上

還有很重要的一個"景點",

就是大阪コンビニ啦~~~~

竟然在關島出現大阪便利商店耶

姑且不管它是賣啥,光叫"大阪"無論如何就一定要來一下呀

ma~其實它就是間小小的賣店

裡面賣了一些お土産和食物

而且!!!!!我們後來還在這裡看到

有某樣お土産竟然比在k mart買的還便宜內!!

果然,k mart最便宜→這句話是騙人的啦

2010 Guam083.jpg

 

大阪便利商店的老闆是日本人哦

不過也會說中文

而且還可以用日幣買東西哦

果然還是要來這裡比較有親切感呀!!!!!!

2010 Guam084.jpg

 

因為逛k mart的時侯,同事們忽然提議要來個"把酒言歡"

於是我就在k mart選了這個沙瓦

而且是日文比較有fu啦~~~~

它的味道…びみょう內,

就很像去年去大阪時,

友人在通天閣買了一罐

外表很有FU,但味道很びみょう的"乳酸飲料"

就像是它加了酒精的口味

2010 Guam085.jpg

2010 Guam0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