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終於"鼓起勇氣",要來好好寫寫"它"的事了

ma~當然因為工作的關係沒心情寫也有

但!!!!"它"的確也是害我心情壞中更壞的原因之一

  

話說在那裡入了二年的會,

到目前為止的配合,也還算ok,沒有什麼文句

  

這次在決定的時侯,考量很多很多,

最後還是選擇相信"它",讓"它"賺點錢

當然!!!事先不是沒有想到最壞的結果

可是,當它成事實的時侯

我還是非常非常的shock!!!!!

但我shock的不在於那個最壞的結果

我整個shock到瘋掉的是騙された!!!

"它"果然,做了不應該的事情!!!!

果然!!!!!!!!在沒經過我的同意下,用我的名義了

"它"…真的以為我會笨到不知道嗎??

 

現在最難抽的阿拉西,

都一堆飯在討論說,沒有抽滿4個名額的話中的機率很高

何況!!!我才抽個2張+1張,又是"第一次"抽

結果出來會是這個結果?????????

如果我相信"它"的話,"它"沒有騙我的話

那我就可以去報名金氏世界紀錄了→第一次抽票還連1張也抽不中

 

早在先從在日友人幫我查詢的結果後

就馬上去問了"它",有沒有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使用我的名義??

想也知道會怎麼回答,就一句「不會請放心」

好一個「不會請放心」!!!!

應該是「請放心」我們真的賺了不少吧!!!!

 

"它"要賺錢…我不是不能理解,

但是!!!!

代入會,"它"也賺了,

代抽票,"它"也賺了,

抽票日幣成0.485+250元日本官方送料1場1次+600元日本快遞

退費,"它"也又要賺

(日本票價抽票日幣15%)(最少1500日幣+500日幣退款手續費*偌沒有就不用)+60轉賬費還有官方的部分*付收據*一起(偌沒有就不用) 扣掉剩下全部退還

這樣賺下來還不夠嗎???????

 

從月初打擊完以後

好不容易開始在接受這個事實了

所以開始詢問退款的事

接到的回答是

票價日幣乘15%(一般集體退費*可以省日本轉帳費約6000-8000日幣*約這場演唱會開演日後1各月左右=每個月的15號左右為退款日)+60轉帳費*1場*+傑尼斯退款手續費/若沒有就不用/*付收據名細*=全部扣掉剩下全部退還

啥!!!!!!!"開演日後1個月才辦理退費???!!!

然後15日為退款日

等於,最快要2011/2/15才領的到退款

而我早在9月初就付錢了

這過程要經過半年才拿的到退款!!!!!!!!!!!!

 

一開始「詢價」階段,並沒有說"演唱會開演日後1個月"才退款哦

於是這個說法我當然不能接受,反駁回去了

再得到的回答是:

一律都是1個月後再"統一一起退"呀

這樣大家統一退的話,日幣退款的手續費會由敝公司吸收

這樣是在幫妳省手續費哦

如果妳堅持想先退的話也是可以啦,

(票價日幣成0.18+60元轉帳費*1場**+傑尼斯退款手續費*會付上收據名細*=全部.扣掉剩下全部退還(代墊速退方式退款)1週內可轉出 )

不過手續費要由妳自己吸收哦

但是!!!!我們也要等到對方公司寄退款通知給我們才能退呀

不然哪知道會退多少

而且要等開演後一個月也是為了等對方公司寄退款通知呀

 

拜託~~~~~~~~~~~"它"真的以為我是白痴嗎

會退回多少錢→這是固定的好嗎!!!!!!!!!!!!!!!!!!

手續費多少也是固定的

而且!!!!!!!!!!!對方公司通常確定落選後

也會儘速辦理退款事宜,絕對不會拖到開演才給通知好嗎!!!!!!!!!

對方公司,也絕不會,付款日→退款日隔了半年好嗎!!!!!!!!!!!!!!!!

 

"它"真的以為大家都這麼笨嗎??????

要賺錢我不是不能接受

因為讓它幫忙,要賺也是在所難免

但是!!!!!!!!

現在這樣的行為,已經是詐欺了吧

該讓"它"賺的也都給了

 

當然!!!!!!!!!!!!!!!!

如果"它"今天是老老實實,真的沒用我的名義

那對於退款的事,我還可以欣然接受

 

可是!!!!!!!!!!!!!!!!

都做了這麼偷雞摸狗的事情

還好意思"義正嚴辭"呀!!!!!!!!

 

而且~~

還看"它"大大方方的在賣票又更..............

 

怎麼,

我的入會之路…從來沒順過????

從以前到現在,都換了人還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