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樓咖啡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206號
TEL:06-2288611
 

 

 

雖然它叫「鑽石樓」

但可不是小時侯那間鼎鼎有名的港式飲茶店

它賣的是咖啡簡餐/一到深夜就變身pub的「鑽石樓」

鑽石樓01.jpg

 

店內裝簧走的都是復古路線

鑽石樓02.jpg

鑽石樓04.jpg

鑽石樓05.jpg

鑽石樓03.jpg

 

【menu】

鑽石樓 008-tile.jpg

鑽石樓 010-horz.jpg

 

 

【套餐沙拉】

有美奶茲和醋醬二種

我個人覺得右邊醋醬比較有特色,也很開胃

鑽石樓14.jpg

 

這一杯…有點忘了,

不知道是不是開胃醋之類的

鑽石樓06.jpg

 

【濃湯】

這道有令我驚豔一下

味道比想像中濃郁很多

鑽石樓15.jpg

 

【奶油南瓜醬蝦球義大利麵】

蝦子是沒殼的,所以首先就加分

加上濃郁的南瓜醬

還有快餓死的肚子

這一盤整個是人間極品了

鑽石樓20.jpg

 

【豬排蛋包飯】

一上菜那豬排先是嚇我一跳

感覺...長的好笨的豬排哦

接著蛋包飯整個好驚人

外面那層半熟的蛋皮是天堂呀~~~

比起太優秀的蛋包飯,豬排就稍微不足一點

豬排裡面是有包起士的

所以它是由幾片薄的豬肉片疊成再下去炸

我是比較不愛這樣子的fu啦

鑽石樓 019-horz.jpg

 

這天因為操到沒時間吃中餐

到了晚上真的是快餓死了

所以又單點了炸物

 

【玉米布丁酥】

炸的有點不太酥,但還是我喜歡的味道

我還是喜歡吃玉米布丁酥用烤的→這樣比較不油

而且外表可以很酥裡面又很軟

鑽石樓21.jpg

 

 

【椒鹽豬柳】

忘了是不是這個,還是雞肉說

但味道也還不錯,肉質吃起來感覺有比上面疊了好幾片肉的豬排軟一些

鑽石樓19.jpg

 

【甜點】

鑽石樓23.jpg

 

【飲料】

鑽石樓22.jpg

 

這天來用餐的時侯呢

真的等的有久到.....

好像是裡面有大團體的聚餐吧

再加上服務生也才二、三位

這對快餓死的我真的是很痛苦

後來服務生就先上了一杯招待的雞尾酒想讓我們填一下肚子

誠意上是滿分啦!!!

不過光喝這個還是餓死我呀

鑽石樓16.jpg

 

這裡的餐有出乎我想像的好吃

而且氣氛也挺有fu的

只是差在…等太久

ma~不過我想它平常應該不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