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銅鍋
台南市安平區建平十七街253號
TEL:06-2957211

 

 

其實很少走到安平這裡的

不過這附近倒是開了不少很有特色的店呢

小銅鍋一開始吸引我的地方是"舒芙蕾"→因為沒吃過嘛

小銅鍋01.JPG

 

小銅鍋賣的東西其實很廣

除了有正餐/甜點/咖啡,晚上還有調酒教室呢

小銅鍋02.JPG

 

因為小銅鍋的餐點太多元化了

所以這天真是點了一堆有的沒的

再加上...時間真的有點久了,所以千萬別問我價錢→早就忘光光了

 

首先是套餐的部份

套餐附的沙拉

馬鈴薯泥好吃!!

削完皮的蕃茄灑上一些起士粉也好好吃!!

小銅鍋03.JPG

 

套餐附的濃湯

因為是用杯子裝的,又是這個顏色,真的超~像奶茶的耶

滿好入口的,因為把顆粒都有用果汁機打過

小銅鍋04.JPG

 

牛肉咖哩飯(的樣子)

我想應該是一般一般…因為我對它沒啥太大的印象說

小銅鍋06.JPG

 

白醬德國香腸義大利麵

雖然我不吃台灣香腸,可是我吃熱狗;義大利香腸

白醬超~濃厚的,很入口

不過那個香腸.....它是隱身成德國香腸的台灣香腸啦

我就是不喜歡台灣香腸那股很油的肉味

小銅鍋10.JPG

 

單點的鹹派

小銅鍋05.JPG

 

內餡長這樣

就很像鹹味道的蛋塔

小銅鍋09.JPG

 

單點蜜糖土司

一上來擺盤就好漂亮哦!!!!

擺盤100分

小銅鍋13.JPG

 

前陣子開始很熱門的蜜糖土司

小銅鍋14.JPG

      

本來是想完美呈現一下切開後的樣子

結果...一不小心變這樣

不過...這道沒有我想像中好吃耶

小銅鍋15.JPG

 

重頭戲-舒芙蕾

但...也ok啦

可能我之前太期待它了

它其實沒有我想像的特別

不難吃啦,不過就okok,嘗鮮過一次就ok了

小銅鍋16.jpg

 

附餐-熱紅茶

茶具超~~漂亮的

而且還有小漏斗耶

小銅鍋11.jpg

 

 

上面po了一堆東西後

這天用餐的no.1終於登場了

將將~~~~

它好像是啥布蕾咖啡還啥的.....

這裡的咖啡超~~~~~成功的啦

這一杯一端上來整個鎮壓群雄耶

超級無敵香的

聽說味道也是一等一耶

我下次一定要找時間去好好喝一下他們家的咖啡呢

小銅鍋12.JPG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