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し!!

又情緒失控在那落淚後

一定要來寫一下這麼過份的事

不過,因為現在的我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生氣.....................

不誇張,今天從看到mail後

在公司氣到整天沒心情做事→一直在做錯事

還氣到一直拉肚子

就看....我有多care這件事

所以絕對!!!!!!!會口出很多穢言

請會介意的朋友們,就到此為止……可以把網頁點開了

 

 

 

在上一篇的「良心事業」

我本來還很有良心,所以文章很低調的鎖了起來

但既然,「它」都可以這麼沒有商業道德了

我還在低調不就是低調心酸的

  

好不容易經過一個月

我終於從騙された的shock中復原

就在這星期又接到mail來個「モアチャンス」

而且是メールで抽選方法

當然要抽吧!!!!!!!!!!!!!

反正我對位子都已經沒有任何奢望了

馬上聯絡好在日友人可以幫忙

於是看了一下抽選內容

很好!!!!

其中需要一項「FC登録電話番号」

這個,一定要「它」提供給我才有辦法

不然我哪知道呀!!!!!!!!!

於是就mail去詢問了

等了二天,才終於等到所謂的回答

就短短一句「只知道後4碼」

只知道後4碼

只知道後4碼

只知道後4碼

只知道後4碼

靠夭,這是三小鬼呀???????

什麼叫做「只知道後4碼」??????????????????

這種事不是只要問一下日本那位去入會的人就好了

問他也問不出來泥????????????????????????

會給我這種回答分明就是不讓我自己去抽票吧!!!!!!!!!!!!!!!!

不然是以為我是白痴還智障

會去相信「只知道後4碼」這種話呀

  

沒錯!!!!!!!!!!!

也不是不能了解,「它」也是生意,想賺錢的心態

但請搞清楚好嗎!!!!!!!!!!!!!!!!

雖然是你們花「手工」去幫我入會

不過該給你們賺的,難道你們賺的還不夠嗎????????????

更別說代抽票賺的

還有

私下用我付入會金的名義去抽中的票再高價賣掉賺的

這些還賺的不夠多是不是呀????????????

雖然你們是幫我入會的人

但我非~~~~~常敢大聲說

該讓你們賺的我可沒少付過一毛

那借問一下

你們是又哪來的臉

好意思不給我電話號碼???????????????

從頭到尾,付入會金的人都是我!!!!!!!!!!!!!!!

不管我要用那個名義去幹嘛

你們完全沒有干涉我的權利行嗎!!!!!!!!!!!!!!!

提供電話也只是你們必需做的事之一而已

因為你們也賺了我一堆錢了

光是這次要代抽票付的一萬多

在上篇「良心事業」也有提到

跟我靠夭一堆廢話

說返金都要con全部結束才一起辦理的

拜託~~~~~~~~~~~~~~~~~

fanclub寫的這麼清楚

就算我不會日文,光看漢字也看的出來

全部場次的返金在11月底就開始退款了

 

【ご返金 発送のご案内】
北海道公演 ~ 石川公演: 10月末日より、返金手数料を使用して、順次 お届けしております。
広島公演 ~ 仙台公演: 11月中旬より、返金手数料を使用して、順次 お届けしております。
東京公演 ~ 大阪公演: 11月下旬より、返金手数料を使用して、順次 お届けしております。

  

而你們還好意思在那很大聲的說的自己很有理

我可完全沒看到fanclub有寫到 付款→退款需要半年耶

所以這半年的匯差跟利息,你們不也又賺了泥

光這些算一算,

你們就賺了多少了

更別說那些…私下我沒看到的部份了

那借問一下,是哪裡還不夠????????

現在連電話也不能給我

是什麼狀況?????????????

去你媽的xx娘!!!!!!!!!!!

 

今天りんちゃん忽然想到

一個星期後的今天,就在大阪了

結果,我完~~~~~全沒辦法高興

我實在不知道我要用什麼心情去????????

我要怎麼整理自己的情緒

 

從一開始

騙された→全滅落選→布丁看不成

好不容易有個我夢想中すばる+亮完璧なユニット

接著完璧なユニット不唱了→電話也要不到

昴亮!!!!!!!!昴亮!!!!!!!!昴亮!!!!!!!!昴亮!!!!!!!!昴亮!!!!!!!!

昴亮耶!!!!!!!!

我期待十年的夢幻ユニット

然後它就這樣默默的不知道埋到哪個洞裡了

  

  

所以

這是老天爺在告訴我,

明明就不應該去,偏偏還硬要去的報應嗎????????????

為了懲罰我,所以想盡辦法讓我爬不上來洞口就是了

 

老天爺真的有達到牠的目的了

把我踹到完全沒退路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麼整理自己的情緒了

我也不知道我下星期是

帶著什麼心情出發????

帶著什麼樣的心情看????

 

還有我到底是招誰惹誰了呀

每次代入會的都要這樣搞是安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