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更新了

實在是這段時間…所有的事情都殺個我措手不及

工作.....每天操到我声にならない!!!!

私事.....更是連声也沒有了!!!!

好多我覺得ありえへん的事都在這時侯發生了

 

久違的更新blog

剛竟然還手賤不小心刪到了エイト的相簿.......

好吧!!!現在我會有fu一篇篇文章把照片重新改回來就是有鬼

於是~一切就隨緣吧!!!!!!!

 

今天下班忽然經過阿公家

果然還是很難過

這是阿公走了後第一次經過它

想到裡面已經沒人住了

那還是我小時侯住過的地方

果然令我忍不住哭出來

 

才八個月耶!!!!!!

我們誰都沒有想到,

八個月內竟然就這樣走了阿公阿嬤

阿公阿嬤呀~我知道你們感情真的很好

可是八個月內二個人相繼離開大家

真的令我們很難過耶

 

想到去年的這個時侯

還帶著二老去吃港式飲茶

二老一直很高興的說,下次要再一起去吃

結果!!!

 

這一切真的發生的太快,也太莫名其妙了

快到我都還來不及反應過來

然後就一切成了定局

害我常會忽然的悲從中來

並不想這麼失控的

但完全不受控制

唉~我只能說,橫山侯隆你也太堅強了!!!!!!!

元気になれるように~頑張る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