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彊燒烤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82巷2號
06-2292957

 

在中山路巷子內的小店

這間店在網路上的評價真的是…只能說很"二極"

所謂的"二極"是

東西還ok…但服務態度算是「公認」的不好

不過因為啤酒整個很有特色…所以還是決定來……看一下服務生的臉色

邊彊燒烤01.jpg

  

店內並不大

又因為臨時決定來吃沒訂位

所以只好趕快衝來佔位子

邊彊燒烤09.jpg

邊彊燒烤04.jpg

 

地方小…所以連位子也小的可以

我們就"擠"在這個小方桌...放二罐啤酒再加幾盤菜就滿了

包包、外套也沒地方放…只能「抱」著

邊彊燒烤08.jpg

 

醬料罐

邊彊燒烤07.jpg

  

菜單

上面也看的到備註…是不接受加點的→啤酒可以啦

所以要一次就把菜點齊呀

邊彊燒烤02.jpg

邊彊燒烤06.jpg

 

因為該店的特色是多種類啤酒

牆上也有超~~多的啤酒口味介紹

真的是會看到眼花瞭亂

啤酒大約都一百多起跳

邊彊燒烤03.jpg

 

本來是想荔枝酒的,但沒貨

邊彊燒烤15.jpg

邊彊燒烤14.jpg

 

烤鳳螺

味道是滿鮮甜的,不過有人覺得腥?!

我個人是比較不怕腥啦

邊彊燒烤18.jpg

 

烤魚下巴

這道有些普通

邊彊燒烤17.jpg

 

烤肉串

有點忘了點什麼肉…不過因為我沒有多大太深刻的印象代表,味道普通

邊彊燒烤13.jpg

 

鹽酥雞軟骨

這道果然是下酒菜世界的NO.1耶

邊彊燒烤10.jpg

 

德國香腸

和我想像的有點不太同

和台灣香腸有點像…肉味還是有些太重了

邊彊燒烤12.jpg

 

烤燒絕對不可或缺的泡菜

但這兒的味道有點淡

邊彊燒烤05.jpg

 

烤青椒

邊彊燒烤16.jpg

 

最後是很奇特的一道菜

烤香蕉

真的是活生生把整條香蕉拿去烤耶

烤完整個軟軟軟

我個人是覺得不錯啦→因為我挺愛香蕉的

不過有的人就覺得它軟的很.......

邊彊燒烤19.jpg

 

上面一切~感覺是完滿的菜色了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竟然有人在這種店

給我點白飯

來這種地方吃白飯????!!!!!

真的傳出去會笑死人啦!!!!!

邊彊燒烤11.jpg

 

這間「傳說云云」的店

果然…服務態度是"傳說中"的厲害

不過因為之前爬文已經看了很多

也作好了心理準備

所以還沒有氣到起瘋就是了

這裡的服務生真的不太理人的

更別說有什麼"服務品質"

其實這樣一串串點下來又酒的

一頓也可以花上不少錢耶

就算東西再有特色…服務上還是要加強一下比較好呢

不然…這樣的店,就讓我會想嚐鮮一次

但就僅限這樣而已!!!!不會有動力想再去

畢竟搞的心情差也會影響胃口的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