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大阪好幾次後終於吃到它了

 

一風堂拉麵

 

位在難波的它,算是離住的地方算是比較有段路啦→比起一蘭

這次在看完con後,一個人步行來吃

其實一路上還真有點怕

因為這時侯路上的店家全~部關了

 一路上都黑黑黑的

而且在路不確定的狀況下

還要一邊找路,還挺可怕的

本來一度真的想放棄了!!!!

因為一開始找不太到…路上還沒人可以問

應該說…沒有適合問路的人

結果終於找到的時侯

竟然客滿…還在外邊等上好一陣子

都差點沒冷死我了,還沒椅子坐→因為被前面的人坐滿了

8UPPERS Osaka013.jpg

  

好不容易等到入座

 我覺得當坐下的時侯,我整個都神智不清了耶

再加上等位子的時侯

一直聽著後面的人在討論著

「難波終電何時?」「待ってるかい?」「間に合うかい?」

再加上我也快累死的狀態

 我忽然決定,我也要趕終電回日本橋好了

 雖然明明才一站.......

但我的老身軀已經不想動

再加上來的那一段路真的黑的令我滿怕的

就花200yen奢侈一下了

也不知道店員是看我一副不想講話的臉了?!

她也沒跟我多做介紹耶→我印象中是沒有啦…

還是有我累到忘了?!

ma~總之就先決定點了白丸再說了

8UPPERS Osaka009.jpg

 

這天的位子是坐在櫃台

所以其實可以看到廚房裡的"戰況"耶

不過已經快累死+心裡掛念著要趕終電的我

都沒有心情好好的"欣賞"一下了

還好沒等很久,拉麵就上桌了

感覺滿樸素的耶

8UPPERS Osaka010.jpg

 

它是細麵耶~我愛這種麵

8UPPERS Osaka012.jpg

 

拉麵店的餃子我也會想點耶

但我不懂的是…為啥拉麵店的餃子set都是搭配飯

我又不愛飯,我愛拉麵+餃子耶

這裡很貼心的是…雖然沒有餃子的set,但單點餃子有半份的哦

這樣可以讓像我這種人,不會點了一整份又吃不完

8UPPERS Osaka011.jpg

 

上面也有提了,因為這天累又趕時間

所以我還真的沒好好的享用

整個就很趕時間

不過大致上…

我覺得它的白湯跟一蘭的味道有點像耶

但比一蘭稍微鹹一點

細麵很好吃→整個很能吸進湯的美味

餃子就.....比較一般啦

 

我覺得我家巷口的餃子還是比較好吃一些

這次沒吃到的赤丸,下次有機會,還是會想去好好品嚐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