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年半大阪的街頭

嗚~~又踏上這熟悉?!的街頭時

內心澎湃的呀~~~~~~~~

 

這次的大阪行

拜皇上所賜....真的是我史上最累的出國行了

其實到達大阪的第一天,行程太~~~滿了

我並沒有時間踏上道頓堀,只能路過.....

一直到隔天…還一睡睡到中午

才終於踏上這熟悉又陌生的道路呀

 

而且這天,一出門的時侯

就發現,天空飄下,超~~~~薄的雪花片

嗚~~~~雪花片耶

雖然我期待可以看到正港ㄟ雪,但最後是沒有…

不過雪花片就夠令我好感動哦

因為真的很~薄!!所以照片真的拍不出來

不過,我好~愛這時侯的大阪街頭哦~~~~

果然不虧是我最~愛的大阪耶

8UPPERS Osaka016.jpg

 

帶著滿滿的感動

前進第一個目標

本來是要來買eito非官方2011年的桌曆

結果一來…eito的全部被抓光光了

又跑了另外一家…依舊是這樣的慘狀

不死心的我還有問了店員…品切就是品切了

8UPPERS Osaka017.jpg

 

好吧!!!終於不得不死心了

買不到就是買不到了

結果一回頭…本來計畫中吃要的自由軒

啥!!!!!!!大排長龍.........................

這天…明明不是大晦日嗎………

怎麼,日本人都不用回家陪家人的哦???

於是這般排隊人潮→還不止我拍的…後面還有呢

只好宣告跟桌曆一樣,放棄了呀~~~~~

畢竟這麼冷的天氣,我可沒有那種耐性在這慢慢排呀

8UPPERS Osaka018.jpg

 

最後在道頓堀晃了又晃

一堆店大排長龍....

串炸店→排隊

章魚燒店→排隊

大阪燒店→排隊

今井烏龍麵→排隊

嗚~~~~~~~~~不是大晦日嗎!!!!

大家不在家都跑出來外面幹嘛啦~~~~~

於是最後!!!!放棄~

改去吃吉野家.......

ma~本來這趟吉野家就是在我必吃的店家之一啦

因為紅薯也有吃呀!!!所以看完以後,

我就決定這次來大阪一定要來吃A SET呀

吉野家果然是俗擱大碗耶

↓我的飯是有請他半飯啦,一般正常的份量我看旁邊的人都滿滿滿

吃了都有紅薯夫婦甜甜的FU耶~

8UPPERS Osaka015.jpg

 

這次我自己票選在道頓堀"風趣NO.1"

面白い恋人~~~~

這個真的笑翻我了耶!!!!!!!!!

它現在變成來大阪必買的東西了啦~~~~~

8UPPERS Osaka020.jpg

 

而且這間お土産店,我一定要稱讚一下

不虧我這麼愛來這裡買東西

因為我每次去,它都在放eito的歌耶~~~~

聽到eito的歌整個會默默增加多買一些的購物慾耶

8UPPERS Osaka019.jpg

 

晚上看con前,

又來了道頓堀吃晚餐

整個佈置的很像music station的心齋橋筋

又有另一番感動耶~~~

8UPPERS Osaka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