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義 義式餐廳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13F
06-2230769

  

    

台南FOCUS樓上的店也都開開關關的

前陣子偶然發現這間在高雄挺有名氣的店

佐佐義01.jpg

佐佐義04.jpg

佐佐義03.jpg

 

裡面走的是非~常有氣氛的FU

所以燈光都偏暗

當然也不可能在這種地方開閃光燈呀

整個太沒禮貌了

佐佐義06.jpg

佐佐義05.jpg

 

 

這天點的菜色

佐佐義02.jpg

   

 

 

<起司煙燻牛肉佐洋蔥>

上面的配料超~~豐富的

除了洋蔥/牛肉以外

還有蕃茄再調味過

整個清爽的,超~好吃的耶

一點也不油膩

只可惜下面的麵包有點硬…我個人比較不愛這種硬麵包

如果是軟麵包就太完美了

佐佐義07.jpg

 

 

<海鮮PIZZA>

pizza超~~~好吃的啦!!!!!!!!!!

上面的餡非~常的濃郁

整個比"外面的pizza專賣店"好吃好多耶

古拉爵不相上下,二個我都愛~

佐佐義08.jpg

 

 

 

<蕃茄肉醬焗飯>

這道我有點小小不喜歡…

味道是很好吃

可是飯粒有點......半生不熟的fu內

飯對我來說還是比較苦手

佐佐義10.jpg

 

 

 <培根菠菜麵>

不可諱言,我是因為它綠綠綠才點的

不過真的好好吃耶!!!!

一點都沒有菠菜太腥的味道

麵也煮的軟軟軟,超順口的耶

它不管是外觀、口味都讚呀

佐佐義09.jpg

 

還有點了水果涼酒

一開始服務漏了點

所以等~好~久~

我們都吃完了才姍姍來遲

佐佐義11.jpg

 

口味上大致上都很好吃

服務態度也ok

只是好像有點不太熟練…

可能我們碰到新人了吧?!

它生意超好的耶!!!

所以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