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坂拉麵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一段359號
04-23269668

  

    

之前爬文看到這間店時

就一直好心動好想吃吃看傳說中的"冠軍拉麵"

終於橋了來台中體檢時順便吃嚐一下

赤坂拉麵01.jpg

赤坂拉麵03.jpg

 

其實它生意不錯耶

用餐時間來的時侯是客滿的

不過還好輪番率很高

不用等很久就可以吃了

(PS:倒是有人停車停到我脾氣都快上來了)

赤坂拉麵02.jpg

 

 

MENU

其實它家的單價偏高耶…

尤其是我目標要吃的冠軍拉麵

以拉麵來說真的好貴

MA~不過為了嚐試一下"傳說中的味道"

就殘殘給它花下去啦

赤坂拉麵05.jpg

 

 

將將!!!!!!

傳說中的「電視冠軍拉麵」登場

賣相看起來還不錯,料超豐富的耶

首先,趕緊嚐了一口湯頭

嗯!!還不錯…

接著是我期待的麵條…

一入口

啊咧?!怎麼有油麵的口感..........

我並不討厭油麵,畢竟麵類是我的最愛

可是!!!!我實在很不習慣

"日本拉麵"卻吃到油麵的口感內

再加上可能是魯肉的關係

吃到後來會油~到一個不行

太膩口了

跟我理想中完全不太一樣內

赤坂拉麵04.jpg

 

我想還是乖乖擔誠屋跟花月阿拉西就好了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