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HOST 樂雅樂家庭餐廳
台中市烏日區站區二路8號
(台中烏日高鐵站站內2樓)
04-36015005
http://www.royalhost.com.tw/index.php
  

    

 

位在台中高鐵站的ROYAL HOST

自從知道它開後就一直好想去吃

無奈每次去台中都是匆匆來去

終於吃到它啦!!!!!!!!

唉~~怎麼台南高鐵站不開呀

這裡用餐時段的生意真的好好耶

一整個坐無虛席的

 

ROYAL HOST的菜單琳瑯滿目

每一道我都好想點哦!!!!!!

 

牛肉咖哩杏力飯

顧名思義就是咖哩蛋包飯啦

Royal Host 05.jpg

Royal Host 06.jpg

 

 

ハヤシライス?!

因為時間有點久…我還真的忘了我自己點了啥

但就類似啦,有點小辣

不過超級無敵下飯的,好好吃

Royal Host 03.jpg

Royal Host 02.jpg

 

加購的玉米濃湯和麵包

Royal Host 04.jpg

 

我喜歡這個麵包

好香好好吃,又軟

拿來搭配ハヤシライス或咖哩醬都不錯耶

Royal Host 01.jpg

 

大致上ROYAL HOST的餐點我都還挺喜歡的耶

雖然我沒吃過日本的ROYAL HOST

但台灣的味道我還可以接受

只是它也算小貴內…

不過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試試其他的東西

再度唉怨一次,

怎麼台南沒有呀~~~~~~~~~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