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記香港茶水灘
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84號
06-2149152  

    

 

位在大林國宅的茶水灘

聽說是在網路上風評不錯的店

所以友人一直很想來吃吃看

茶水灘02.jpg

 

單價上來說不算非常貴

港式小點類的大約都NT$45↑/籠

熱炒類的話就一、二百以上不等

茶水灘01.jpg

 

 

韓式泡菜

自從韓國回來後,整個有了泡菜狂熱症

無奈這一點也不韓式

茶水灘06.jpg

 

 

蘿蔔糕

味道挺普通,不過有點太軟

茶水灘12.jpg

 

 

叉燒包

皮…太溼軟了

有點像便利商店賣的…

茶水灘07.jpg

 

 

油條腸粉

這個我呷意,因為裡面包我愛的油條

好新奇的口感哦

不過我覺得油條再熱一點再酥一點就更完美了

茶水灘05.jpg

 

蟹黃燒賣

茶水灘04.jpg

 

廣州炒飯

這道味道還不錯

茶水灘09.jpg

 

樹子水蓮

我~的~愛~呀~

果然好好吃!!!!!!!!!

茶水灘03.jpg

 

 

筍絲雞火鍋

這道湯很清爽,超順口的

茶水灘08.jpg

 

五更腸旺

茶水灘10.jpg

 

水煮牛肉

有發現這道跟上菜幾乎長的一樣嗎?!

說到這個我就冒汗…

因為友人說他之前在對岸吃了水煮牛肉超好吃於是想點

但因為我並沒有吃過這道菜,

光聽名字我還以為是清燙牛肉類的東西

結果一上來竟然是,長的跟五更腸旺差不多的東西

而且五更腸旺的鴨血還更入味咧!!!

一開始五更腸旺上來時友人還都沒講

等到最後水煮牛肉上來

我一整個大~~傻眼耶!!!

因為幹嘛要二道味道一樣的東西啦

茶水灘11.jpg

 

這裡大致上來說

算中價位

也可以吃很飽

味道上來說算還OK

服務就比較…平凡一點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