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想了很久…

也不知該用什麼標題好

不過總結上來說

就是篇抱怨文啦

也沒有美味的照片

所以不想傷眼睛的可以現在離開囉

 

 

 

 

 

話說

春喜一直是我們的口袋名單之一

因為烤蕃薯整個超爭氣的

他們家的蕃薯烤起來真的是又香甜又好吃呀

 

想當初

春喜名聲也是響亮亮

生意好的不得了耶

都一定要事先訂位

 

但最近去了二趟

前一趟,就明顯感受到

服務態度和整潔變的好糟…

MA,但為了好吃的烤蕃薯

還算可以忍受的範圍

 

但後一趟…

因為某天友人又懷念起烤蕃薯了

所以我們就臨時起意去吃

 

這天…

除了服務態度依舊不怎麼樣以外

從我們入坐後

在那裡枯等了近半個小時

完全沒上菜

 

一開始,想說可能人手不足忙不過來

所以就等!!!

但接著發現不對勁

明明後面桌比我們晚來的

人家的菜已經上了整桌了

我們卻沒上半樣菜

所以問了第一位服務生

接著…

沒下文

又問了第二位服務生

還是…

沒下文

讓這樣我們在那枯坐了半個小時

再加上

中間在詢問時

服務生的態度不佳就算了

從頭到尾

連一句「不好意思」都沒有耶

 

於是我終於忍不住爆發

我直接告訴服務生說我們不吃了要離開

結果,

服務生就回我一句「哦~好!」

就這樣!!!!!!!!!!

 

就算今天是人手不足忙不過來

至少也該跟我們說個"不好意思"吧

連一句不好意思都沒有

更別說服務生個個都沒有讓我感受到有親切的態度

 

我在我的記憶中

都想不起來有讓我氣成這樣走人不吃的店耶

 

更何況該店還是有限制點菜時間的店

限制人家點菜時間

可是卻讓人在那枯坐了半個小時

而且這在當中詢問服務生

他們連讓我感受到有極力在補救的FU都沒有

這是什麼樣的服務態度

我真的完全沒有辦法理解耶

 

也難怪……

本來高朋滿座的餐廳

怎麼忽然這麼落沒了

這果然不是沒有原因的

 

明明就可以經營好的

為什麼要自甘墮落成這樣??

 

這樣一比較之下

也難怪人家逐鹿一直長紅

光服務態度這一點

就完全不能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