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紅景點之一,東大門

可是我的照片卻超~級無敵虛的

原因是因為…我根本也沒好好的逛到

 

話說東大門在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下

莫名被提早到前一天去

於是呢,

一來,沒有做好要去逛東大門的心情準備

二來,我們偏偏選在東大門觀光客的"尖峰時刻"到達

因為那個時間剛好有碰上晚班飛機抵達,第一個行程就東大門

要說多可怕就多可怕

到處擠滿了人人人

這就算了,除了有很多的台灣觀光客;日本觀光客

還有,我個人最~討~厭的426

這下子該知道我為啥逛不下去了吧

比較有名的百貨裡面都被擠的水洩不通

吵都吵死人了

再加上我們時間有限;路也不熟

根本不能去其他地方

哦,我還帶著二個老人家啦

所以東走一下;西走一下後

我就放棄!!!!完~~全沒有逛的FU了

 

既然沒了逛街的FU

但至少一直想吃的路邊攤也要吃一下呀

其實根本也沒有爬文說哪間好吃

所以就是哪間順眼就挑了哪間

結果偏偏挑到的這間連MENU也沒有啦

根本不知道多少錢

還好,老闆娘一定都專作觀光客生意

說了一口流利的中文啦

2011韓國102.jpg

2011韓國103.jpg

我們點了

辣炒年糕、黑輪、豬血腸(?!)

看起來紅通通的年糕

其實一點也不辣耶,而且有甜味

還有韓國的年糕真的超~~Q的,

雖然內容物很簡單,但好好吃呀!!!!

2011韓國104.jpg

 

跟台灣的黑輪長的不一樣

它是扁長狀的

我覺得它的口感有稍微比較脆一些些

2011韓國106.jpg

 

這個雖然看起來黑嘛嘛的

但口感意外的不錯

我還滿喜歡的耶

但就跟大腸的FU很像啦

2011韓國105.jpg

 

印象中,一道好像都W2000還W3000

我們雖然三個人才點了三樣東西

但最後都沒吃完啦

都怪事先不知道要來東大門

這樣在愛寶樂園的晚餐就不要吃太飽

留肚子來吃了呀!!!!

偏偏都吃飽飽了才說要來

 

不過回飯店後我才發現

結帳時,老闆娘少收了一樣的錢耶

絕對不是我黑心

我當下也沒發現

是回飯店才看到她找給我的錢好像不對

一算之下她應該是三項算成二項的錢了

MA~這樣至少讓我少點心疼→因為剩了一堆沒吃完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