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跟團不是最~長出現逛街時間不夠的窘境

不過這次我們這個團很"貼心"

    

驪州PREMIUM OUTLET

這個地方給了我們二個小時逛

但憑良心說這個"貼心"對我來說

實在是……很不需要

因為我唯一長期崇尚的名牌「Johnnys」

在這裡並沒有專櫃呀

所以對我而言,這裡真的沒有什麼好逛上二小時的耶

因為店真的也沒那麼多耶

 

我們是一~大早就來的

所以來的時侯店也都才剛開門

只有我們這一車的客人

如果這種"優勢"是出現在我想逛的地方

那該有多好呀!!!!!

2011韓國132.jpg

2011韓國129.jpg

2011韓國131.jpg

2011韓國128.jpg

 

打發時間真的也好痛苦

而且這裡也沒WIFI

又沒地方好去的

本想找間店坐下來喝咖啡

但剛吃完早餐肚子又飽的要死

最後又晃到他們的餐廳

發現很特別耶

它雖然是像百貨公司的小吃街那樣

一個櫃一個櫃;中間是坐位區

不過它不同的是

統一先在這裡點好餐

還有圖片可以看,只要講數字點餐就好了

這樣真的很便利觀光客耶

2011韓國130.jpg

 

在這裡東等西等,好不容易把時間晃掉

唉!!!!這裡真的超級無敵浪費時間的耶

比那些景點區還不好逛啦

景點區還可以拍拍照

看看風景

 

還有來到這裡呀,

又第N度覺得

韓國服務業的服務態度

真的很差耶!!!!!!!!

到底是我們太習慣了日式服務還是怎樣?!

我來韓國真的完全沒有感受到"親切"耶

買東西結帳服務生還結一個屎臉給妳看是安怎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驪州PREMIUM OUTLET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