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 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8號

TEL:02-27217890
http://www.dintaifung.com.tw/ch/index.asp

  

    

 

金小萌帶路

鼎泰豐

其實它幾乎是外國人的愛店NO.1了

咱們的増田くん也超愛的

這次也猶豫了好久到底來不來

因為我個人對這種肉包類的實在很苦手

再加上它還不便宜

偏偏出發前沒事又冒一個"新春特輯"出來

東看西看了後忽然又覺得應該要來,所以就忽然來了

其實包含這次,我總共也才吃過鼎泰豐二次

這次跟N年前那次,吃的都是同樣的"忠孝店"

其實呢,這次堅持再來"忠孝店"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旭籠包」跟「圭籠包」是在這間店誕生的呀

鼎泰豐01.jpg

鼎泰豐02.jpg

鼎泰豐04.jpg

 

 

這天因為沒趕上高乘載多浪費了三個多小時

到達已經是下午非用餐時間了

本來以為不用排隊

沒想到,這種時間竟然也是滿滿滿的人潮

鼎泰豐13.jpg

鼎泰豐14.jpg

 

不過滿幸運的是

沒有等很久啦

差不多十幾分鐘就有位子了

因為它在這個時間只能算是"下午茶"了

晚上還有其他的"行程",所以就點幾樣暖暖胃

鼎泰豐03.jpg

 

 

「旭籠包」跟「圭籠包」在這誕生的

但無奈我不能進去啦

鼎泰豐15.jpg

 

 

雖然人滿為患

不過整潔度還是保持的很好

鼎泰豐05.jpg

鼎泰豐06.jpg

 

這天也沒點幾樣東西

就要七百多

果然鼎泰豐的價位實在很驚人呀

鼎泰豐07.jpg

 

首先登場的,果然是主角中的主角

單顆NT$21(含服務費)的"中級"小籠包

其實這個價位對我來說已經高級了

但因為菜單內還有單價更驚人的"松露小籠包"

所以它在鼎泰豐的MENU上只能稱上"中級"了

鼎泰豐08.jpg

 

如果它是貨真價實的「旭籠包」應該更有FU

我說不上好不好吃

因為容包類的東西對我來說

就是那樣子啦!!!!!

不過看在這麼多人愛戴

它一定是有相當的水準啦

雖然我個人覺得小籠包不是都這個味道

鼎泰豐09.jpg

 

蝦肉煎餃

它煎的這麼"硬挺"上桌時

的確令我大開眼戒

鼎泰豐12.jpg

 

空心菜

看它油油亮亮的就知道…

我覺得炒的太油了啦!!!!

鼎泰豐10.jpg

牛肉湯

這道就挺清爽的

雖然它上面有浮了一層油

但比起空心菜清爽多了

湯頭也挺好喝的

鼎泰豐11.jpg

 

 

雖然又是為了帥哥們來光臨鼎泰豐

但只能說,我果然比較無法了解它這麼紅翻天的原因

並不是難吃,只是我覺得就普通啦!!

但單價真的太高了點就是了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