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厲旭帶路.jpg  

 

 

~~久沒台灣遊了

因為人擠人對我很苦手呀

 這次友人臨時在春假前二個星期才說要出遊

這對本來都打算九天宅在家的我

 真是一大衝擊呀!!!!!!

整個陷入要去不去的二難中

所以最後把這個難題交給老天爺決定

如果有訂到飯店的話就成行;沒訂到飯店的話就放棄

沒想到竟然還被我訂到了

好吧!!那就順從天意出發吧

加上最近一直沉迷在"金小萌遊台灣好可愛"

於是當下馬上決定我們也要發囉金小萌的行程遊台灣

 

雖然最後無奈時間有限,再加上人擠人是我們的罩門

所以還是很多地方沒去到

不過一応也算圓滿了啦

 

記得第一晚

晚上剛邊在想要來回顧一下金小萌的平溪旅時

打開電視竟然也剛好在播名人帶路新春特輯

而且還剛好是親姑去抱金小萌的畫面

一整個也太~有緣了吧,整個超high的啦

 

 

話說,很懶惰的我們

行程真是有夠隨性的

雖然事先我還是有先排了幾個點啦

不過果然,"千變萬化"才是我們的思帶魯啦

 

出發當天,竟然偏偏被我們挑中高乘載限制的時段

吃早餐時就一直擔心來不及

偏偏友人還很老神在在說什麼「台灣警察沒那麼準時啦」

結果我們還のんびり到了交流道口

!!真的被攔下來了啦!!!!!!!!!!!!!!!!

還好我"急中生智""腦袋清晰",再加上咕嚕咕嚕的幫忙

不然真的會暈倒啦

MA~不過也多浪費了三個多小時跟好幾公里的油錢啦

在那繞不出阿德市長的管轄範圍

 

新春出遊滿滿滿的人潮和車潮

果然不是我的思帶魯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yeoWook 名人帶路 金小萌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