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しい一歩を踏み出し

經過今晚我才驚覺

自己真的散慢太久了耶!!!!!!!!

它真的硬生生變成我"最熟悉的陌生人"了內

 

今晚三個小時中精神還真不是普通的緊繃

就連咱們關西的"京都"我都唸成"東京"

就看我有多頭昏腦帳呀~~~~

我忽然都想不起來,之前上課時到底是怎麼撐過來的耶

 

而且呀,

才上完第一次課

緊接著下次就有考試了耶!!!!!!!

不過也沒辦法,因為我一応也算插班生呀

整個壓力都上來了啦~~~~~~~~

 

那該死的"讀解"

哦!!!!!!!!!!!!!!!那落落長ㄟ文章真的是我的大~~~罩門耶

我光看第一行就累了啦~~~~~~~~~

媽呀,我覺得比起背文法背單字

我首先可能得先訓練

看完文章的耐性內!!!!!!!!!

要認真從頭到尾把一篇文章看完理解完翻譯完

我都覺得像上了一個星期的班一樣累

我不得不說,皇上輸了!!!!!!!!!!!

皇上輸給"讀解"了啦~~~~~~~~~

"讀解"的功力整個大贏了呀!!!!!!!!

二級的讀解都已經讓我避之唯恐不及了

沒想到N1更勝一籌耶

愈看我愈覺得

N1怎麼離我愈來愈遠呀

 

今天的課程,把最夭壽令我最苦手的"讀解"排在最後階段

其實也才翻了二篇文章

我就累到快趴倒在地了

一下課馬上二話不說開起可視

正好看見金小萌甜死人不償命ㄟ思賣魯

哦!!!!!!!午告治瘉ㄟ啦~~~~~~

果然帥哥是跟食物和錢一樣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呀

這時侯才有點回復神智

這麼晚人家都還在"工作"了

自己不加點油怎麼行呢!!!!!!!!!!!

 

那一歩踏也都踏出去了

もうやるしかないぞ!!!!!!!!

接下來就是不讓動物園內發現的前提之下

盡量努力拉進N1跟我之間的距離呀

哦~~還有那最關鍵的"讀解"

 

そうさ 100%勇気 もうがんばるしかないさ

この世界中の元気抱きしめながら

そうさ 100%勇気 もうやりきるしかないさ

僕たちが持てる輝き 永遠に忘れないでね

6_Ω_(`┏д┓´)_Ω_9

要聽一下幼齒ㄟ加油歌

補充一下100%的力量呀

 

以上,リョウマ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