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包
新竹市北門街187號1樓
TEL:03-5233560
 


  

    

 

 

好久不見的黑貓包呀

對我們而言啦

記得第一次吃到黑貓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應該少說有五、六年

那也是在某次過年和友人來新竹玩

因緣際會下逛到巷內的包子店

當時的黑貓包還沒有開始宅配規模

只是很單純的包子店

但吃了一顆後令我們大家驚為天人

要知道,我是一個很不喜歡肉包的人

咬下去滿口很重的肉味這件事對我來說很苦手

可是黑貓包明明也是肉包,

卻還令我覺得好吃就知道它口味有獨特了

之後也曾經在新光三越的"產地直送"買過

這次久違的都北上,當然順便來懷念一下

比起"久遠記憶中",門面有裝簧的更華麗

黑貓包01.jpg

 

其實出發前有稍微爬過文

隱約有看到"變了味"的心得

所以為了「保險起見」

我們決定先現場買一顆吃吃看

包子皮,嗯~挺柔軟的

內餡,嗯~有不少的湯汁

黑貓包03.jpg

黑貓包02.jpg

 

 

滿懷期待咬了一口後

ㄟ??!!

啊咧??!!

ㄜ..................

它,是肉包!!!

沒錯,是肉包!!!

黑貓包,也是肉包,沒錯!!!

但,卻不是我記憶中的"黑貓包"

那咬一口令我無比感動的味道

沒了!!!!!!!

取而代之的是,

我避之唯恐不及,滿滿滿的肉味

oh~NO!!!!!!!!!!!!!!!!

我本來一直以為

難道是我自己味覺太龜毛而誤會它了?!

沒想到!!!

連湯忘了加鹽也喝不出來有不同的友人

也說話了!!!!!!

「這不是當初吃到的黑貓包」

果然!!!!!!!!!!!!

不是我自己的問題

它真的已經不是我記憶中那個好感動的黑貓包了耶

既然都不是我記憶中的好味道

當然就沒有買整盒回來了

甚至連買的那顆後來都吃不完

 

不過如果單純以"肉包"的角度看

我覺得它算是"成功的肉包"耶

因為包子皮很軟綿

搭上濃郁的肉餡

還有將近有半顆包子高度的湯汁

看起來它就是一顆十分成功的肉包

只可惜,肉包味我實在非常苦手呀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