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 restaurant 延吉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7號1樓
TEL:02-27814250
http://www.kiki1991.com/  

    

 

金小萌帶路

KiKi

kiki01.jpg

kiki02.jpg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來吃KIKI

但距離上次吃它還真有年久遠

這次又忽然興起來吃它的念頭

別無他因

就是它也屬於金小萌來台其間的愛店之一呀

還有大阪出身的長頸鹿也取名叫"KIKI"

行前還咕嚕咕嚕了好久

金小萌吃過的分店

MA~雖然小巨蛋附近的也有去過

但不知為何當初我就很堅持一定要咕嚕咕嚕出來

"最近期"吃的分店

於是就是這間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創始店囉

kiki03.jpg

 

由於是過年期間

所以菜單也是特別菜單

kiki070.jpg

 

聽說KIKI超~~難訂位的

但這次可能是過年吧…?!

一切都很順利就讓我訂到位了耶!!

而且後來我還臨時改了訂位時間

不過這天早早也是客滿

kiki04.jpg

kiki05.jpg

 

 

這天很多菜都是從"暢銷排行"中點的

 

魚香烘蛋

口味上不會太鹹也不會太辣

蛋整個也超軟嫩

kiki10.jpg

 

 

這道有點忘了,好像是水煮牛肉

整個"不負眾望"又辣又嗆的

kiki09.jpg

 

 

炒青菜的部份,我還是都覺得有點偏油

因為其他的菜色口味都已經很重了

如果青菜可以再清爽一點會更理想

尤其不知不覺中隨著年紀的増加,

太油的東西真的吃不太慣耶

 

腐乳空心菜

kiki08.jpg

 

臘肉高麗菜

kiki12.jpg

 

 

宮保雞丁

這道可能是因為我已經差不多飽了

友人又加點的

覺得雞肉有點太乾

kiki13.jpg

 

本想說太多油膩的菜

湯想來點清淡點

不過果然還是沒有我想的清淡

苦瓜排骨湯

不過它的苦瓜味道算挺重的

連湯都有苦味

連我愛吃苦瓜的人都覺得味道挺重了

不敢吃苦瓜的人可能比較沒辦法接受

kiki11.jpg

 

又是超飽餐的一頓

也是貴三三呀~~~~

不過對我來說至少有比鼎泰豐物超所值一點

金小萌果然是小朋友,都愛這些重口味

阿姊都有點跟不上了

但大致來說,味道也是好吃的

如果台南也有分店的話

偶爾想來個重口味的時侯,還是會選擇它呢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