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王麻辣鍋 台中精誠店
台中市精誠路12號
TEL:04-23296828
http://www.tripodking.com.tw/index2.aspx


  

    

 

金小萌帶路

鼎王麻辣鍋

 

 

為了金小萌帶路要來吃這間

 真是折騰死阿姊我了

這天因為是過年期間的大日子,

所以不能訂位全部得現場等

再加上我們太臨時決定要來台中

所以這一等可差點沒累死我

等了有近二個小時才有位子耶

鼎王台中精誠01

 

 

這間精誠店不是第一次來了

也去過台中其他的分店

果然這間分店的態度我比較喜歡

鼎王台中精誠03

鼎王台中精誠02

 

 

好久沒吃的鼎王

鍋底一樣是二種

其實在吃到老四川前

我心中的NO.1是鼎王

第一次吃到它時真的令我驚為天人呀

不過漸漸地…

也不知道是我的口味變了?

還是店家的口味變了?

老四川整個已經變成我心中NO.1了

自從被老四川取代後

我再來吃過鼎王,就覺得有點那麼不合口說

但這次,唉!!!!一切都是為了金小萌囉~

鼎王台中精誠12

 

 

這天雖然說等了好久

 但其實也沒有點多少東西耶

因為覺得那些料都大同小異

沒啥太吸引我的

再加上之前先下新竹吃的黑貓包也還沒消化

更重要的是…等太長的時間等到都累了啦

 

 

這牛肉丸(好像)還挺好吃的,很Q

鼎王台中精誠07

鼎王台中精誠05

鼎王台中精誠04

 

太久沒吃這種二邊都是很重口味的湯頭

真的有點不太適應耶

如果麻辣鍋的話,我果然還是比較習慣另一邊是清淡一點的湯耶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