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一番千辛萬苦

好不容易搬家終於告一個段落

大致上的東西也都整理起來了

 

原本一起暴走的胃さん也終於好像有點冷靜下來

還有崩潰的皮膚也漸漸在回復平靜中

雖然似乎還需要一些時間

 

整整忙了一個月後

好不容易覺得終於可以鬆口氣的時侯

竟然連我的電腦也要跟要我裝孝維呀!!!!!!!!!!!!

 

話說搬完家的某天

終於開始整理書桌

正當把電腦組裝起來的時侯

發現它不能開機……

雖然一驚的我,還是極力保持冷靜

開始東測西測

最後再打電話給友人確認

中途還怕它太辛苦給它時間休息一下

結果最終還是難逃我想的"最糟結果"

於是,就認命乖乖把它送修了

 

結果經過幾天後的早上,

電腦公司來電聯絡說

「妳的電腦根本沒壞呀!!!!!!我已經測了好幾天,一切正常耶!!!!!!

我整個傻眼地,再把我當天的情況跟電腦公司說明一次

電腦公司的說法「如果以妳說的狀況,妳的判斷是對的,的確是主機板有問題,但是,妳說的問題,我這邊測試過都是正常的!!!!!

也就是說,主機一到電腦公司後,我說的問題竟然都憑空自己修復了???!!!!

 

當然,它自己全癒是好事

但問題就在,

因為全保固已過了

送修的基本檢測費+運費是900

900!!900!!900!!900元耶!!

 

於是現在就結果上來看就是說

「我沒事花了九百元送電腦公司,然後把主機扛來扛去的」

靠夭!!!!!!!!!!!!!!!!!!!!!

這是什麼狀況呀!!!!!!!!!!!!!!!!!!!!

連主機也要跟我作對

而且還是這種靈異狀況?????

 

跟友人講完後

友人整個也大傻眼

還問我要不要找老師來我房間看一下風水?!

 

竟然連這種靈異狀況都發生了

拜託!!!!!!都還沒農曆七月耶~~~~~~~~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怎麼會運氣背到一個極點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