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一年半的大阪

還有初次的東京行

甜蜜蜜的婚禮

值得永久回味地跟増田貴久一起度過的30歲生日

(雖然我竟然真的累到ZZZZ)

每個都是POINT的一次日本行

終於在忙完搬家後

我可以有空開始來好好回味它了!!!!!!!!!!

開始來消化這次雖然疲累到靈魂出竅卻難以忘懷地旅行

 

本來有好多想說的

但…經過搬家大戰後

完全忘光光!!!!!!

隨著年紀的増加,記憶體容量真的不斷地減少中內

只希望隨著看照片回味,可以慢慢的想起來當初的FU?!

不過真的是好豐富的一次日本行

不管是行程上、還是心靈上

都是塞的滿滿滿呀

但也不禁感嘆一下

要等到何時的日本行才是のんびり的度過

而不是趕趕趕呀~~~~~~~

 

這次又是我討厭的夏天

雖然夏天的衣服比較薄啦

不過我還是比較呷意冬天的日本內

但還好,

除了第一天、第二天比較熱以外

再來就因為下雨天氣變的還挺涼的

入夜甚至會冷呢

就算下了雨也是很舒服的FU

不是會令人討厭的全身不舒服

這次的天氣真是感謝老天爺的厚愛呀!!!

 

因為行程太緊湊的原因

雖然是我生平第一次踏上東京

不過知名觀光景點都沒去到呢

只去了池袋、淺草、上野、天空樹

還有路過新宿→因為在這轉車

真是小小的遺憾

MA~來日方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