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京拉麵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TEL:02-27317897
http://tonchin.foodex.ne.jp/index.html  

    

 

聽說是池袋有名的拉麵店原裝搬過來

 日本拉麵對我果然有無限的吸引力呀

之前有爬文看到它生意真興隆

還特地選了非用餐顛鋒時間來

結果還是人人人,排了將近一個小時的隊

害我差點來不及

整個要急急忙忙吃完又衝去南港看容初丁

屯京拉麵01

屯京拉麵02

 

這裡排隊的方式

是要先去填寫名字、人數

然後再排隊等侯

很多人都會以為是直接排隊等就好

但如果沒有去填名字、人數的話

就算一直排隊也不會叫到你哦

我們一開始也誤以為直接排隊就好

還好我們算發現的挺早趕快去補寫

屯京拉麵03

 

 

一樓的坐位

說大不大,但說小也不小啦

不過人潮果然滿滿滿

屯京拉麵04

 

 

 

等了近一個小時後

我們終於點完餐了

屯京拉麵05

 

 

因為時隔已久

憑良心說,我還真的忘了哪碗麵是叫啥名字

不過上面這個"應該"是「魚豚豬骨拉麵」

屯京拉麵08

 

 

它"應該"是「東京豚骨拉麵」

屯京拉麵06

 

 

這裡用的是細麵

湯頭上來說還是偏濃郁

它跟一蘭掛的九州湯頭也有一點點像

不過還是不及一蘭啦

屯京拉麵07

 

整碗吃飽飽後還有大大的店名

屯京拉麵09

 

它的口味,就是挺日本的重鹹拉麵

我個人覺得有比花月嵐好吃一些呢

不過它離我實在太~~遠了

下次可能要很久以後才有機會去吃了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