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小萌帶路

平溪線之旅

 

太扯!!太扯!!太扯!!太扯!!太扯!!太扯!!

就在我花了好多時間打完時

痞客竟然出錯害我整篇文不見!!!!!!!!!!!!!!!!!!

是要呼應去平溪線當天滿到令我理的斷線的人潮泥啦

經過這個打擊後…我已經生不出跟剛剛一模一樣的內文了

只好簡單化了

 

依舊走學人精路線的我們,既然要發囉金小萌ㄟ行程

就要從頭發囉起!!於是就開車到瑞芳火車站後

再轉搭火車前往平溪線

平溪線之旅01.jpg

平溪線之旅02.jpg

 

出發前有先上網查了一下車錢

我們的路線買一日券比較滑算

它一張NT$52可以當日平溪線坐到爽

平溪線之旅04.jpg

 

 

還有金小萌不惜犧牲色相換來的烤蕃薯

 平溪線之旅03.jpg

 

就算明明才剛吃完早餐,肚子還飽的要命

再撐也要來一顆呀!!!!!!!

不過這烤蕃薯也好甜好綿密

平溪線之旅07.jpg

 

瑞芳火車站一景

平溪線之旅06.jpg

平溪線之旅05.jpg

 

我們算滿早就到達瑞芳火車站

一開始在月台時,還沒啥人潮

但一轉眼,整個月台的人已經滿到要爆開了

而且這種人多的大日子

沒想到依舊只有少數節車廂

真不懂台鐵的想法內

為了疏運人潮,要嘛不是該加班車或是加車廂對應

但完全沒有耶

所以一上火車被擠到連動也不能動時

就開始磨滅我從一早開始的滿心期待

取而代之是逐漸在瓦解中的理智

 

到達十分車站後,我們率先下了車

一方面當然是因為擠爆的車廂真的令我快起瘋

但更重要的是,因為金小萌第一站是來這嘛

平溪線之旅08.jpg

平溪線之旅09.jpg

平溪線之旅15.jpg

 

 

有不少人在這裡放天燈的

憑良心說,如果是想好好享受一下放天燈的樂趣

這裡的確是一個好選擇

因為這邊真的沒那麼人擠人

平溪線之旅13.jpg

 

      

不過對於理智快斷線的我

可沒那種閒情在那好好的享受放天燈

立刻前往尋找彈珠汽水

平溪線之旅14.jpg

 

雖然汽水類的我實在很苦手

但人家金小萌都喝了,我也要喝一下呀

平溪線之旅10.jpg

 

喝完了彈珠汽水後立即再前往百年餅店

雖然我不能像金小萌一樣進去親自做

而且看了一看後也因為沒有呷意的口味都沒買

但像還是要照一下呀

平溪線之旅12.jpg

平溪線之旅11.jpg

 

  這聽說是十分車站很有名的美食

但對於剛吃完早餐外加一顆蕃薯已經快爆炸的肚子來說

實在是無福消受呀..........

  平溪線之旅16.jpg

 

結束短湊的十分之旅後

就立刻再搭上下一班車前往菁桐

火車一到菁桐,夭壽!!!

人潮比十分還驚人好幾倍

從火車站開始的人群就滿滿滿

平溪線之旅17.jpg

 

那驚人的人潮,讓我還沒下火車就整個傻眼

於是我立刻決定下火車後我只要直拼金小萌有去的店

跟寄完我的明信片

我就要離開了

不然人群擠成那樣,光耐性就被磨光了

哪還有心情慢慢逛啦

平溪線之旅22.jpg

平溪線之旅19.jpg

平溪線之旅18.jpg

平溪線之旅20.jpg

 

 

最後只選了木頭明信片,許願竹就放棄了

不過明信片有小遺憾

就是沒有金小萌拿的"神童"明信片耶

我本來想要寄那張回來給自己的,結果沒有啦!!!!!

只好飲恨選了別款的

平溪線之旅26.jpg

 

其實許願竹也挺有意義的耶

但我最後放棄它的原因就是因為

有太~~~~~~~~~多人搶著寫許願竹了

看菁桐已經是無所不掛了

到處都充滿了許願竹的身影呀

平溪線之旅25.jpg

平溪線之旅24.jpg

平溪線之旅23.jpg

平溪線之旅21.jpg

 

跟預期有點落差的平溪線之旅

最後就在菁桐畫下不完整的句點

平溪整個也放棄沒去

本來回到瑞芳後還打算上九份的

但也放棄了

原因沒別的,就是

人~太~多~了~呀

人太多真的是這次的敗筆呀

希望下次可以有機會在人少時

再好好來補足我的完整金小萌帶路之平溪九份遊呀

 

哦~本來還有淡水行的,當然嘛係金小萌有去

但,最後也是因為人太多作罷了

人太多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大的殺傷力耶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