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魯降落在關空的時間

是比差不多時間起飛的華航、長榮還要慢

之前最快一次紀錄

是坐EVA降落後快速去辦理入關

最後趕上12:35的RAPID

結果這次,比較慢降落的架魯

雖然我也已經快速往前衝了

但到達入關處

滿滿滿的人潮呀~~~~~~

只好等等等,等了又等

拖了好久的時間

等我領完行李衝到南海電鐵售票處時

已經13:03了

這下就尷尬了

因為RAPID是每半小一班車

13:05有一班,如果沒坐到就要等13:35

但我實在好討厭在那趕車

更何況我還拖著行李,還要衝到地下月台

於是買票時就問了售票員

他還是請我搭13:05

我就很緊張問他「來的及嗎??」

我本來這樣問的用意是想要他回答我說

會請樓下STAFF等一下下…

因為RAPID已經停在樓下等了

結果沒想到他整個淡定地回我說「你再加快腳步的話就來的及」

這......一點都沒有令我比較安心呀

於是,只好硬著頭皮拖著行李就一路衝衝衝呀

在下月台前,因為實在太渴

又忘了RAPID車上到底有沒有販賣機

只好快速投了一瓶西西雷孟

好不容易GIRIGIRI衝上車後

車就馬上發動了

真的是沒嚇死我呀!!!!!!!

 

這次買的依舊是大阪出差組合套票

其實從關空出發還有其他適合的優惠券

但這次對我來說依舊還是出差SET比較合用

201207大阪東京 023

 

 

這令人激動的入境章呀!!!!!!!!!!

差點想把它裱框起來了

 

其實從下機後就一直好忙

忙到我都沒空好好感受一下

終於坐定後,看著窗外的風景

才終於有了實際的感動

又回來這令我激動的土地上了耶

201207大阪東京 024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