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客家菜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三段21號
TEL:06-2262011



  

    

 位為西門路上的美濃客家菜

 這天本來要吃的是其他餐廳的

結果剛好沒開就改來這間挺常看到但沒吃過的店

美濃客家菜01

 

 

看了一下菜單

其實這裡比較適合人多來吃

這樣比較好點菜

不過也是有比較小一點份量的啦

 

招待小菜

它是用果醬(應該是吧?!)下去醃的

(一點點)酸酸甜甜的

美濃客家菜02

 

封肉豬腳雙拼

客家菜不能少的,就是豬腳啦!!

不虧是名菜之一

豬腳魯的又入味又軟嫩

一整個超好吃的呀

美濃客家菜04

 

澄汁排骨

這道是友人任性硬點的

不過事後他有後悔了

也不是不好吃,只是比起豬腳它真的遜色不少

而且來吃客家菜耶!!應該吃一些更特別的才對呀

美濃客家菜08

 

苦瓜肥腸煲

很有創意的一道,我第一次吃到這二個東西的組合

二個都是我愛單品,好吃呀!!!!

美濃客家菜10

 

蟹黃絲瓜

絲瓜都有煮入味好吃

不過蟹黃的味道,很淡很淡就是了

美濃客家菜09

 

 

麻油麵線

跟我以為的有些些不相同

我本來以為應該是再乾一點的

沒想到湯汁挺多的

但大致上是好吃的

美濃客家菜07

 

 

白飯

這裡的白飯很特別,是加了蕃薯的白飯耶

一上來時我看到蕃薯整個好驚豔

美濃客家菜05

 

上面也有提到,我看到白飯上來時

是蕃薯一整個HIGH的,但白飯不是我點的

結果服務生竟然有注意到這件事

不久後,服務生就默默送上這碗

說要招待我們吃耶

裡面全部是我愛的蕃薯耶!!!!!!!!!

煮的好軟好好吃~~~~~~~

服務生這麼貼心這點,當下整個大加分耶

美濃客家菜06

其實客家菜都是挺重口味的菜

所以點了熱茶消消油膩

這裡的茶挺好喝的

友人吃完還單買茶葉回家泡呢

美濃客家菜03

 

招待甜點

美濃客家菜11

 

這天點了這幾道

再加上服務生好心相贈的蕃薯

真的是沒脹死我

不過因為服務真的很好

整個FU就超讚的呀

而且口味上大部份都很令人滿意呢

美濃客家菜12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