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新的一年開始

今年在動物園的工作也正式滿八年了

每年都希望自己的EQ能多多有長進

但看樣子好像是沒有

這真的每年都需要不斷地努力呀

 

雖然對於工作真的是十分厭倦呀

這次年末年初的日本行

跟友人也聊了好~多的工作甘苦談

是同齡的友人,工作性質也類似

所以聊起來會更有共鳴

聊完後,唉~大家遇到的事真的都大同小異呀

這樣想想,只要是為了賺錢

真的!!!不修練也不行呀~~~~~~

 

 

這是扛著過敏中的腫眼睛硬去住吉大社求的初詣籤

(雖然是小吉,但我沒有綁籤啦!!!因為神社說也可以把籤放在隨身包包或皮夾哦)

201212阪京神奈001

 

總覺得…這個籤也給了我不少"感觸"耶!!!!!

前陣子也對於工作上有很多的不安

看了這個籤,也有了些想法呀

包括"対人運"也是

似乎都有默默呼應到我心中的某些決定

不過最重要的一句「幸運のカギ=感謝」

這句話有大大的重擊我

是呀!!!!人生在世,平凡就是福呀

我真的該學會凡事淡定點,EQ修養高一點呀

新的一年的開始

自己也算有好好的頓悟

真的很希望這樣的心情

自己可以好好的堅持下去

把這個覺悟實在地貫徹到底!!!!!!!!!!!!

 

幸運のカギ=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