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攻佔東京

之前為了住宿的問題的確大傷了一番腦筋

東京不比大阪

住宿費真是貴三三耶!!!!!!尤其是單人的…

千選萬挑後選中的這間

是位於池袋的NEW STAR飯店

至於為啥選在池袋…很簡單

因為新宿太貴了~~~~~

再加上池袋的交通也算挺方便的

而NEW STAR的房價又算便宜了

訂到的一晚單人房是¥5800,不含早餐

結果一到飯店,真是有點想奪門而出的FU

好~~~老~~~舊的飯店!!!!!!!!

第一次在日本住到這麼老的飯店耶

唉!!!不熟的話,就是會有這種風險

當下還有立刻想到,

還好接下來的幾晚,因為價差沒多少

所以跟友人改訂APA飯店了

還好有改訂!!!!!不然接下來還要在這種飯店住那麼多晚

真的會起瘋啦!!!!!!!!!

 

要說FU到底有多不好呢

首先一進飯店門口

是一個很小的門口,一個小小的櫃台

櫃台是位大嬸……

滿口操著我聽不懂的怪腔調英文的大嬸

然後CHECK IN的當下櫃台還聚集了一些怪里怪氣的人→個人感想啦

接著CHECK IN完給我房間鑰匙,竟然是「311」

也太不吉祥的數字了吧!!!!!

當下如果不是剛好友人來找我,跟著我一起去CHECK IN

我還真懷疑如果是我自己一個有勇氣一個人上樓嗎?!

 

一進到房間後,

狹小的空間→這是一定的,沒辦法,在日本嘛!!!

201207大阪東京 127

 

昏暗的燈光…嗯,因為我也不是要在這裡辦什麼燭光晚餐

所以實在不需要這麼有"情趣"地昏暗燈光耶

床的大小,以一個人睡的話算OK了

但床墊…又是一個可怕的地雷

完~~全,沒有彈性!!!!!!!!

一整個比我家放了二十幾年的床墊還沒彈性耶

真的不誇張!!!!!

如果是幾年而已的新品,

就可見那個床墊品質有多差呀~~~

連友人坐下去都嚇一跳......的硬

201207大阪東京 125

 

小小的桌子上

擺了電視,電視下有冰箱

房間的裝簧一整個就是「舊!!!!」

不過還好還有空氣清新噴霧

201207大阪東京 126

 

洗手間就勉強還算OK~~

不過洗澡時也是一直手去撞牆

這好像避不掉的

201207大阪東京 102

 

一晚¥5800的單人房

還有送了這個DHC的保養組啦

就很精簡的組合

201207大阪東京 128

 

這個單人房價在東京來說真的已經算便宜了

但它的品質,我可真的不敢恭維呀

愈回想都愈覺得…不舒服!!!

還有受付也是耶,上面也提過,CHECK IN時是大嬸

結果晚上變成了大叔……

隔天早上寄行李跟下午來領行李,也都是大嬸

怎麼都沒有年輕人呀??!!

 

不過扣除掉飯店的設備太老舊

其實這裡對有地緣的優點啦

附近有很多吃的,還有超市、羅森100YEN SHOP

從池袋車站走到飯店途中就會經過五間全家

一間7-11了!!!!!

還有飯店全館,包含房間也都是WIFI

 

如果不會對環境太CARE的人或許還可以考慮

 

但我這方面真的不行!!!

 

 

尤其再跟前一晚的チサンホテル心斎橋一比較下來

這間已經默默列為我的黑名單了啦!!!!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