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列塔尼歐法鄉村雅廚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3號
TEL:04-23780489
 

    

 

這天來台中體檢時,順便跟友人約見面

友人推薦了在台中綠園道這裡的餐廳

這裡的餐廳真的超~~多的!!而且每間看起來都挺有特色的耶

如果我住台中的話,應該會有野心想把每一間都吃過一次!!!

布列塔尼01

 

一進門就看見好~~豪麗的佈置呀!!!

布列塔尼04

布列塔尼03

布列塔尼02

布列塔尼33

 

連坐位都佈置的這麼豪華耶~~

布列塔尼35

布列塔尼05

 

裝簧這麼有力,當然MENU也是厚厚一本

不過只拍了自己點的東西

布列塔尼08

布列塔尼07

布列塔尼09

布列塔尼10

布列塔尼11

      

這天我們坐了靠窗的位子

一入座後桌上就已經有擺了這些"調味料"

鹽、胡椒那類的不稀奇

不過右邊這壺油就引起我很大的興趣了

布列塔尼06

 

一開始我還對它有點存疑

一度以為該不會是單純的"裝飾用"

不過它是貨真價實的食用油!!!

布列塔尼14

 

 

就連餐桌紙也是好的FU~~

布列塔尼13

布列塔尼15

 

開胃果汁

布列塔尼12

 

前菜

由三道迷你單品組成的

本來看這小巧可愛的前菜好討喜哦!!

結果一看到最後那朵菇,一整個驚嚇到我…

於是當然立刻把它送至友人的盤內

布列塔尼16

布列塔尼17

布列塔尼18

布列塔尼19

 

沙拉

這裡的沙拉,每道都好夠份量,而且好好吃!!!

布列塔尼21

布列塔尼20

 

麵包

看似平凡的麵包,其實大有來頭!!

布列塔尼23

 

將將

好~~漂~~亮~~的花飾呀!!!!

它是麵包的沾醬,一整個美到加分好多

布列塔尼24

 

還有這個油

原來它就是一開始放在桌上的那瓶

算…橄欖油?!因為時間實在是經過有點久,所以也都忘了

這個沾醬是比較會提升麵包的香氣

布列塔尼22

 

湯品

我本來好想喝濃湯的~~但這裡的濃湯有菇!!!!!

布列塔尼26

 

我忍痛放棄濃湯後點了這首

正確名稱忘了

不過裡面放了不少的蔬菜

蔬菜都燉煮的很軟,入口即化

一整個營養又好喝

布列塔尼25

 

主餐

我選了我的大愛豬腳~

軟嫩的豬腳好~好~吃~呀~~~~

醬汁也很夠味,一整個超滿足的!!!

布列塔尼28

 

友人點了春雞

看起來也好結實的一隻

不過友人好像覺得肉有點點太硬→吃到後來啦!!

布列塔尼27

 

甜點

我點了可麗餅

雖然前面這樣一路吃下來

超~~級飽的!!但甜點是另一個胃嘛

還是要奢侈一下

布列塔尼29

 

友人點的,燉煮過的水果果肉也好香好入味

布列塔尼30

 

飲料

熱桔茶

因為前面菜色每一道都表現的太出色了

所以桔茶就像是比較平凡的一道

做個平實的END呀

布列塔尼32

 

友人倒是不怕重口味又點了這道又奶又甜的

布列塔尼31

 

    這天結帳時,店家還"順便"替我辦了一張會員卡

說下次來可以使用

會員卡可以打折

布列塔尼34

 

這裡的消費其實偏高

不過不管是味道上、還是服務上

我覺得都很道位耶!!一整個超加分的

而且給人很愉快的用餐心情

真的超值得推薦的!!!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