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瞞著爹 三店
台北市大安區八德路二段346巷9弄17號
TEL:02-27517345

 

 

這次的北上,因為需要精減隨身物的關係

所以並沒有帶相機,只用了剛拿到幾天還不太熟的手機拍

 

某天無意見看到這間的介紹

一整個驚為天人呀~!!!

又剛好適逢要北上,二話不說排定它來品嚐一下

在咕嚕咕嚕中有看到

「瞞著爹」系列,至今為止台北開了四間分店

其中一、二店是走無menu,較高單價的路線

ma~其實三店單價也不算便宜耶

只是吃完後,覺得很物超所值

偶爾花這個錢慰勞一下自己是還ok的

 

三店就位在微風廣場後門對面

它其實真的好不起眼…

我們都默默路過它了還沒發現

走過頭再回來重找一次才發現

瞞著爹 三店001

 

 

來用餐的這天是假日…

到的時侯店門口已經等了好幾組人馬了

所以也只能簡單低調拍一下…

因為有一群人在那「虎視眈眈」盯著你

店門口還掛了晴天娃娃

不過好像不太需要

因為明明是還沒返春的二月

日頭還是這麼赤炎炎到令人依辣依辣

瞞著爹 三店002

 

整間餐廳很小…

包含店門口走的都是古早味路線

瞞著爹 三店003

 

menu

瞞著爹 三店004瞞著爹 三店005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在外面等了近一個小時

才終於輪到我們

一進到店內,其實令我另一傻眼

店內超~小就算了

位子跟位子間也太~~~擠~~~了~~~吧!!!

像我們,整個是跟二位陌生的先生併桌…

講個話都要像作賊→不然太大聲就變成在跟隔壁分享了

這也算了,畢竟併桌都會有這種狀況

但,竟然連走道…也小到不能在小

我剛好是坐在走道這邊,每個人路過我時

就要"擦撞"我一次

媽呀~~fu真的超差的內!!!!

感覺上就是連一頓飯也不能好好享用

也難怪,這間店的輪番率算快

在外面等時其實本來以為會等更久

但比我想的時間還短就進來

原來,店內給人家是有這麼大的壓迫

難怪大家都快速吃完快速閃人

瞞著爹 三店007

瞞著爹 三店014

瞞著爹 三店006

 

 

桌上有附上一壺味噌湯,是免費的

瞞著爹 三店009

 

 

這裡有很多進口汽水

友人點了綠綠綠的哈蜜瓜汽水

瞞著爹 三店008

 

 

 單點蒸蛋

這個大人氣耶,我們點完沒多久

就說它賣光了

瞞著爹 三店010

 

 

在外頭等位子時

就先決定好菜單

不過其實也猶豫了好~久

最後友人選定 綜合海鮮丼

瞞著爹 三店012

 

 

我二難好久後決定的 蔥花鮪魚丼

瞞著爹 三店011

 

 

不過它上來時有點小失望耶…

我本來以為會有滿滿滿的蔥

因為這點最後才選定它的

沒想到,蔥,挺少的…

但驚喜的是,有海膽

瞞著爹 三店013

 

 

雖然等了近一個小時

雖然單價並不便宜

雖然店內用餐環境令我很有壓力

不過當丼飯一入口後

我們立刻有種把先前的辛苦全部消除掉的fu

食材完全真材實料耶

而且也都很新鮮

處理的也很好

完全沒有太驚人的腥味

雖然花了不少錢

但憑良心說,讓我們覺得花的很值得

吃完後超~滿足的離開呀!!

食物就該如此呀,可以帶給我們滿滿的感動

消除不愉快的情緒呀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