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半年前夏天的日本行

就一直念念不忘想著要去吃SUKIYA的蔥蛋牛丼

無奈上次行程太滿擠不出時間

所以年末又攻佔日本時,一定不能再錯過

確定後又很剛好在行前收到SUKIYA LINE傳來的優惠券

正好還是我要吃的口味

所以是老天爺再提醒我無論如何一定要去吃~!!!!

 

上面提到了LINE的優惠券

就順便離題說一下,

近年來智慧型手機愈來愈普及

LINE的使用率也一直高居不下

日本也很多店家搭上順風車

都會不定期在LINE上面發送一些優惠券

例:SUKIYA、松本清…

這些眾所皆知,大家也幾乎常去的店都有送

我覺得日本這一塊就做的很好耶

台灣相比之下好像就比較少

 

 

在日本來說,

一般女性真的幾乎很少會上「吉野家」「SUKIYA」這些店耶

我自己本身去過幾次,裡面還真的幾乎都是男性居多

之前也去過整潔比較不好的「吉野家」

這間位於長堀橋的「SUKIYA」

雖然服務態度並不好…但整潔算還OK

桌上也備有紅薑跟基本的調味料

201212阪京神奈108

 

 

 

這天來的目的是:ねぎ玉牛丼 蔥花蛋牛丼

也在外頭奔波一天,又冷又餓

所以毫~不客氣並盛

一般我都是點最小的MINI,但這天就想說外面那麼冷又好餓

增加一個SIZE好了

 

 

SUKIYA的牛丼有分量多寡

詳細如:http://www.sukiya.jp/menu/in/gyudon/100400/index.html

 

還多點了豬肉味噌湯(?)とん汁

201212阪京神奈109

 

 

一上桌這滿滿滿的青蔥

首先就令我好感動了!!!!!!!!

對嘛對嘛,蔥就是要這樣大把大把的放

才有FU嘛~~~~~~~

(PS:日本的青蔥跟台灣青蔥味道並不太相同,台灣比較有辣味)

201212阪京神奈110

 

 

蛋黃是要自己打上去的

我還以為是上次時就放好的呢

不過還很貼心的附上蛋白蛋黃分離器

201212阪京神奈112

 

 

 

將將將~~~~!!!!蛋黃合體成功

看看這多~~美味的顏色呀

201212阪京神奈113

 

 

吃牛丼當然紅薑也少不了

我個人也是比較不懂這紅薑的長處啦

不過人家オンユ都說了「生姜も一緒に」了

一定也要加一下的呀!!!

不過其實憑良心說,紅薑有加沒加對我來說影響不大耶

因為光青翠鮮甜的青蔥

搭配上蛋黃跟牛肉

媽呀~~~~~~一入口的瞬間

差點以為自己要飄起來了

好~~~好~~~吃~~~呀!!!!!!!!!!!!!!

雖然滿多人不敢吃蛋黃的

MA~現在雞…也有很多問題啦

可是不得不說,多了蛋黃真的有畫龍點晴的加分效果耶!!!!!!!!

201212阪京神奈097

 

 

熱騰騰的豬肉味噌湯也好暖胃~~~

201212阪京神奈111

 

 

雖然牛丼本身太好吃了~~~~!!

不過,我還是做了錯誤的決定

上面也說了這次點了大一個SIZE的

但事實證明…下次還是乖乖選MINI的就好了

因為再加上豬肉味噌湯

並盛SIZE根本吃不完呀

更不要說我平常還很少在吃飯的…

最後還是只把料吃掉

留了2/3的白飯........

又浪費食物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すき屋 牛丼 SUKIYA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