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沒有任何的照片

只是單純自己要紀錄用

 

這次旅行,前一晚先上桃園城市商旅住宿

四人房NT$3588

它地點真的挺方便的

就在高速公路下,距離桃園機場不遠處

而且一早有提供早餐,若來不及至餐廳用餐

飯店會幫忙準備餐盒

 

到達飯店時都已經快十一點了

用一用準備要趕快睡的時侯

竟然發現…不該來的親戚出現了!!!

但SHOCK點在於……

我明明就吃了調整的藥,又出現是哪招????

也不是第一次調整了

往年都一切正常耶!!!!!

於是我也沒有做任何準備的情況下就出發了

到了晚上發現這件事

但飯店周圍,只有高速公路

甚至連便利商店都沒有

還好緊急LINE了同事

同事很好心幫我準備東西隔天在機場要先拿給我

誰知道都忘了…我們不同班機

結果竟然也都沒在機場遇到

還好到了關西空港就拿到了!!

但該死的親戚在日五天

真的一整個有夠煩的

都一下子來一下子沒有的

真的是要搞死人哦!!!!!!

 

還有呀,好不容易搞好突如其來親戚的事後

正準備要睡著之際

換皇上...............

又LINE來說飯店說沒他的訂房

啥會啦!!!!

明明房間就我訂的,我是倒數第二個到的(皇上最後到)

我到的時侯還有順便確認了一下皇上的訂房呀

還在跟櫃台說隔天退房時要開發票給我的事

於是把我吵醒後才又說,飯店說找到了

...........................

結果很好!!本來在不熟的空間內就很難入睡

好不容易要入睡

被皇上這一叫

一整晚都令我在那翻來覆去睡不下

這比以前要坐夜巴還累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