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對名古屋車站的印象就是:寒い!!!!!!!!


好吧,我承認這也是單純我個人的因素…和名古屋本身沒關係


誰叫我沒帶衣服去呀!!!!!!!!


 


本來呢…我的打算是,要在名古屋車站晃一下,


逛一下傳説中很便宜的千里馬藥妝店的,


再到地下拉麵街吃個拉麵,然後再回飯店


這原本是我打算的"完美行程"


所以就予定どおり,搭上前往名古屋車站的電車


結果上了電車才先驚覺到…去名古屋有那麼多天,


我竟然偏偏挑了一個星期五的下班時間要來去名古屋車站呀!!!!!


連續假日前的下班時間,電車上沒擠爆人就是有鬼了


所以...就把自己陷入這種困境中了....MA,這也是沒先想好行程説走就走的小問題吧


還好…從榮到名古屋車站沒有很久!!!在擠人陣中忍一下下就好了


接著,就當電車快到名古屋車站時,電車上開始"例行的廣播"


日文版→英文版……接著,我還以為我傻了嗎,結果沒有,沒有耶。


竟然出現中文廣播耶!!!!!!!!


沒錯,是中文廣播耶,廣播説現在要停靠名古屋車站,


要轉什麼線…之類三小的,要在這裡換車。竟然是用中文説耶~


我聽到後一整個HIGH翻耶…因為我在新大阪車站也沒聽過中文的廣播呢


名古屋這一點有加到分


接著終於抵達名古屋車站…夭壽,又是一個亂七八糟看不懂的車站


好吧,所以我的作法就是:とりあえず先出到馬路上再説


一出站,媽呀!!!!!!!!!靠,冷~~~死~~~我~~~了~~~呀


我硬生生看著温度器上寫10度...然後我卻穿著絲質上衣+八分褲走在路上


我隔壁的路人都穿大衣圍巾耶!!!!!!!!


好吧,既然都來了,所以要稟持著台灣人堅忍不拔的精神,我要打敗寒冷找到千里馬→本來是這樣打算的


結果.....五分鐘後.......


 


 


 


 


 


 


 


まいりました


我輸了,我輸給寒冷,所以,車站外我沒辦法走了,只好又默默走回車站内


唉…不止千里馬沒找到.....在那走來走去,也找不到網路上看到的拉麵小街入口耶


最後只好放棄,但又一心想吃拉麵,所以就走回剛出來的地方


還好要走出去前有晃了一下,才記得這兒還有間拉麵店呀



 


最後點了這個


因為這天來的時侯,時間有點晩...ma,其實是店家太早關啦


進來前店家就説離打烊時間有點緊了,這樣…ok嗎??


所以想説就快速點了一個最便宜的




 


是我喜歡的細麵耶



 


不過説實在的…湯一整個很普通,説的上難吃



 


 


接著不知道是在外面冷到起瘋了還怎樣???看到menu時竟然想點起這個



 


一整個是那抹茶丸子好吸引我哦…果然一整個Q的咧



 


因為來名古屋車站的計畫全部打亂了…


還好名古屋車站内還有百貨地下街撐場


剛好是打烊時間來的,所以全部食品類都在打折耶


看的我好HIGH哦…硬生生又是買了一些東西


 


皇上推薦的風来坊的元祖手羽先


我很好奇到底是有多好吃...???讓皇上讚不絶口成這樣



 


MA…結果,就是雞翅嘛!!!!!!!!!


好啦,是我個人不喜歡它啦,所以我真的吃不出它的"美味"在哪耶???



 


還選了二道沙拉涼拌類的菜


哇靠!!!!!!!!沒想到意外的,超級無敵好吃的耶!!!!!!!!


手羽先整個被比下去了啦,連難吃的拉麵也是


早知道就直接來這裡買便當回去吃算了


這間的菜真合我的胃口,而且因為打折中,超便宜的啦




 


這個…是好奇心所以買了


名叫"柏餅よもぎ",但…我吃不出它特別的地方啦


就是有點像裡面包東西的湯圓這樣




 


接著…還逛到票券店…


MA,賣票券的店是沒什麼好特別的,因為日本有一堆



 


但是,但是,但是,這兒櫥窗内,擺著テゴマスのあい的門票要賣耶!!!!!!!!


當然位子沒有我的票好啦…不過真是令我嚇一跳


因為在大阪的票券店,沒看到賣傑尼斯的票耶


這裡竟然有賣テゴマス的............好,光明正大哦



 


好吧,好一個大大的名古屋車站,就因為太冷而這樣很虚的結束了


不過百貨地下街的東西好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