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夏子 大阪燒/廣島燒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58號

TEL:06-2158188

 



在舊2097火鍋對面,前陣子開了間新的日式料理店


而它吸引我的點在於,它是主賣大阪燒/廣島燒的


這下子可是high了耶,因為現在的台南並沒有這樣類型的專賣店耶



店內裝簧很有日本fu呢~




而且服務生都著日本衣哦,像女生就穿浴衣;男生則是穿了像祭典那樣的衣服


嚴格起來它們營造出來的感覺的確是走祭典路線





menu


大致上有大阪燒/廣島燒/文字燒 還有一些炒類或炸類的,但!!!!!目前也還很多東西都還沒有





menu最後一頁是酒品


我一看到"中日戰爭"就high了,一整個超想點的耶,結果沒有


目前有的飲料只有紅茶/可樂.........





一入座服務生會先送麥茶上來


但point在麥茶的杯子實在有夠可愛啦,我對這個杯子真愛不釋手耶






餐具是小鏟子跟筷子,那個小鏟子也有可愛到





點完菜後,服務生就會提一籃這個過來


就是點的材料啦,目前服務生會幫你煮到好


但有聽"正式開幕"(目前算試賣),必需要自己煎的樣子






浴衣小妹正努力的幫我們焼き中




後來發現煎的時間算有久到耶!!!! 還好我們還有另外點一些東西


不然等它真的會餓死啦,在等大阪燒完成的同時,其他的菜也先上了


 


炸豬排


本來爬文有看到人家嫌豬排炸太硬,我想店家應該是有改善了


這天的豬排還滿嫩的哦




烤麻糬


本來!!!我是要吃紅豆麻糬湯的啦!!!!結果…也沒有,所以我只能選它



土瓶蒸


本來,我是要點味噌湯的啦!!!!!!結果也沒有~~~~~~~~





章魚燒豬丸子


我們被名字吸引了..但其實就是豬排變成球狀的啦



 


終於,好像快好了耶



元氣明太子起士海鮮總匯廣島燒



完成品




 


起士麻糬牛大阪燒






大致上來,口味算不錯哦!!!


只是我覺得大阪燒的口味有點太鹹,吃到後來好痛苦,一整個好想喝沙瓦


廣島燒就比較適中,不過像友人就比較愛大阪燒的味道


這次我們沒點文字燒,因為我們對文字燒實在是…一整個沒有很大的fu


這天點的東西,口味上都還滿合我胃口的,只是單價上不是很理想就是了


再來呀…還有些小缺點耶


這裡明明是開冷氣的室,但我竟然還被蚊子咬!!!!!


一整個就令我生氣,我還第一次在開冷氣的室噴起了我的綠油精防蚊液耶


尤其還在吃飯中~我也不想一邊吃飯一邊充滿了那個味道


~~~~~我也沒辦法,誰叫那裡面還有蚊子呀。


再來就是呀…開幕時間一整個很不明我也有點文句就是了


上面應該常常提到"什麼東西沒有""什麼東西又沒有"…就可以知道我的無奈


先講酒好了,聽當初店的構想是,用餐時間→餐廳;上→居酒屋


所以那些酒類的設定是居酒屋mode才會賣的


好啦~但因為真的吃的,尤其看到"中日戰爭"我一整個超~想喝的耶


所以就問了服務生,是什麼時侯才能喝到"中日戰爭",結果得到的答案是:不知道。


目前都還是在試賣中,所以所謂的"居酒屋"還沒開始,何時開始也不知道


所以什麼時侯能喝到"中日戰爭"也不知道


然後menu雖然很豐富三頁,但一堆東西都沒有


什麼時侯會有→問了服務生,回答也是:不知道。


接著因為之前友人生日去,店家很貼心還準備了一個六吋蛋糕送友人耶


但友人有好像是試賣期間才有的優惠


因為來用餐已經是六月中…不知道到底還是不是"試賣"


所以就問了服務生這個"生日禮"的優惠,結果得到的答案:不知道。


不知道有這個優惠,也不知道會不會有,更不知道什麼時侯有。


.....????明明友人六月初就去了呀,是有的呀?????


當然我知道不是服務生的錯啦~是公司一整個也沒有明確的讓他們知道


何時是試賣???何時是正式開幕???


只是要點一樣菜就沒有,沒有,沒有


問什麼都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那個fu到最後還是會不好耶



但我對它的文句完全是針對這些事情啦,口味上是倒還ok


原則上我想我還是會再去啦~畢竟有大阪燒耶


只是可能過陣子吧等到他們都"知道了",菜也"都有了"再考慮吧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