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解脱了耶


好吧,這其實是上星期五我就想喊的,因為學校的課終於全部完美結束了


但礙於剛好選在那時女人病又發作,一直到剛看完hey3才回復


所以要來喊一下啦


 


因為解脱後要慶祝一下,所以慶祝的方式就是今天要衝回來看live的hey3


因為該死的這次eito又沒上到ms了耶→比起那個一上連上四周的,我就不爽啦


所以更告訴自己今天要衝回來看hey3


好不容易ぎりぎり趕上後…竟然耗了半個小時山口百惠引退30年特輯


一直到半個小時後才雄雄出現eito


為了eito我今天可是有忍住累格,靜下心把它看完耶


剛hey3的テーマ是:関ジャニ∞で彼氏にしたいランキング(想選當男友排行榜)


1.錦戸 2.村上 3.大倉 4.丸山 5.渋谷 6.安田 7.横山


毎個人的コメント因為累格太嚴重所以實在沒辦法一個一個記住


只記得ヤス的コメント都是"可愛い"


啥!!!!!跟我心中的落差耶


不過以"大眾"來想的話,果然錦戸さん會no.1是一定的啦


不過我本來以"大眾"來想的話,我以為no.2是小開耶


沒想到竟然是hina.......真的是惦惦吃三碗公内


而且マルちゃん竟然贏すばる.......


好啦…以個性來説マルちゃん真的是理想彼氏沒錯啦


但以他最近的髮型來説.....我會忘了他個性很好這件事


マルちゃん呀,我可不可以誠心誠意的拜託你,趕快剪頭髮呀!!!!!!!!!!!!!!!!!


看你的頭髮看到我都想剪了耶


yoko最後一名也嚇到我.......我本來是以為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