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盟關西料理
地址:高雄市....
tel:07-7224851



 




 


這天下來高雄…終於跟けんちゃん碰到面了…


這大概是我們從去年要碰面卻一直碰不上後,終於見到了


因為之前約好的時間…不知怎麼了總發生了些意外倒致沒見到面


在我從名古屋回來後終於碰的上面了


 


本來在那繞了很久也不知道要吃啥…最後又想到這間,之前けんちゃん看到的"關西料理"


當然它吸引我的地方完全在"關西料理"上面



 


 


menu




 


沙拉


因為けんちゃん吃素,所以店家也很貼心的準備素/葷二種


我的沙拉裡面還有放苦瓜耶→這個我愛,因為一般沙拉裡面會放苦瓜的比較少


可能是苦瓜接受度比較低吧…但我愛耶



 


味噌湯


也有素/葷二種→就差在蔥啦


我愛蔥耶!!!沒想到素食竟然不能有蔥…看來我跟素食這輩子愈來愈不可能變成朋友的。



 


炸豆腐



 


豆皮壽司



 


東盟小壽司


我愛這道耶!!!!!因為它是做成細捲状,很好入口


不虧是店家招牌耶,細捲内包的東西也不太一樣


超~好吃的



 


烤雞腿肉


這道等的有點久,所以上來時其實有點小飽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烤的太久了,所以肉有點太硬耶


我個人還是比較愛軟的雞腿肉耶



 


 


吃完後,又到附近的夜市吃了甜點


這間賣豆花的好像也挺有名的


因為它也有上過電視耶



 


果然豆花很棉密


只是我對豆花真的沒有太大研究,只要是會甜的豆花我都覺得很好吃


豆花要感謝地元けんちゃん的ご馳走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