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ね、不知何時,サワー變成了我的最愛....


尤其在うたまろ喝過以後,更愛了→因為不用飛去日本也喝的到了耶


但礙於呀...其實うたまろ的消費也不便宜耶,毎次為了沙瓦去的話


也要花不少錢…上次在うたまろ看到他們也是用進口罐裝後,


就開始想到…應該也有地方在賣吧


經過一翻找尋後→好啦,其實也不是我找啦…哈哈哈


是友人發現的,但一開始友人也擔心是不是我要喝的,


所以給了我一罐"試喝"



是沙瓦耶


如果自己家裡就能喝到的話,就不用毎次特地跑うたまろ了呀,省了不少錢耶


所以這一high,就趕緊衝來要買了


原本友人去買的時侯,有梅子/桃子/荔枝 三種口味


這天我們來的時侯,荔枝竟然沒貨了,


只剩 梅子/桃子/荔枝 ,雖然很残念,但還是要買呀


結果桃子口味竟然被我們一掃而空


其實梅子口味的外表一整個加分→因為緑緑緑啦…但礙於我家梅酒還沒喝完耶


所以我不敢把它一掃而空,哈哈哈


等下次再去補貨時,希望荔枝已經到貨了



 


結果結帳時,籃子裡都是沙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