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古屋繁榮區,除了名古屋車站以外,再來就屬榮了!!!


要説它有多繁榮,最簡單的舉例就是,


増田さん在初日彩排完LIVE前,竟然跑來逛榮了!!!!


就知道這裡是個逛街的好去處


只是…我覺得價錢都偏高,所以我買不起


這裡的百貨公司→也像不用錢的一樣開了一堆


這裡的人是有這麼愛逛百貨????????


然後開了一堆百貨的結果就是~~~這附近沒有我想逛的超市


當然我從飯店櫃台的口中得知這件事時有多SHOCK呀!!!!!!


他們還好心的"安慰"我説可以去逛百貨的地下街.............我買不起啦


 


雖然我在榮活動了五天,但我找了一下,我只拍了二張照片耶


這都是榮著名的景點


 


名古屋電視塔


它是可以上去塔頂看風景的,只是當然要錢!!!!!



 


オアシス21


下面是購物商店和BUS站



 


 


我五天都在這裡晃卻只有二張照片…是因為


一來,這真的是我史上出國心情最差的一次了


二來,我快冷死在名古屋了.................


我萬萬沒想到,五月中的名古屋,平均高温是20度............


20度感覺好像還好……但前提是最高温哦!!!!


在中午以外的時間,平均只有十幾度,晩上還有到十度的


然後呢,我全部只有帶超~夏天的衣服去


別説為啥出發前沒先去看一下氣象!!!!


因為第一,之前五月初去大阪時已經很熱了


第二,台灣那幾天也熱死人


第三,出發前發生了這麼多事,我連行程都沒時間排了,哪會再去關心到天氣


於是呢~我就一整個差點冷死在名古屋


 


不知道這是不是我的報應呀????


因為在機場排隊等通關時呀,我剛好被同機的團體包圍了


其中排隊中就聽到A隔著我問了前面的B説:你怎麼穿那麼少??你不知道會冷嗎??


由於他們是團體的,所以我一猜也知道,他們主要的行程一定是黒部立山


所以我看那B的穿著,心裡也OS説:你穿這樣等一下上山不冷死你才有鬼!!!又不是像我都只在市區.........


我還這樣"笑"了一下人家,結果…一開始到金山要換地鐵時


一陣冷風…我還安慰自己説:MA,地鐵站比較冷啦。


結果當我真的出車站,站在馬路上那一刻


我馬上講出:靠夭!!!!!!!!!!!


是冷什麼鬼呀…接著在看到街上的人還有穿大衣的………


我當下就做好決定,飯店CHECK IN完的第一件事,就是上網找UNIQLO在哪


還好飯店附近就有UNIQLO→還是號稱北陸最大館的UNIQLO哦!!!!


誰知道一去……我又傻了,


裡面全部換季換的超~徹底的耶,我找不到半件"厚"的衣服.................


最後我只好硬著頭皮買了一件今夏UNIQLO和安耐曬合作的"防曬外套"跟"裝飾用"的絲質小圍巾


但~~~~~這些東西哪有保暖功能呀!!!!!


我結完帳就請店員直接幫我把牌子剪掉當場穿上了


結果一出UNIQLO的門……靠!!!!還是冷死我呀~~~~~


所以基於上記原因……這次在名古屋拍的照片全部是食物居多


因為只要在室外我整個是冷到雙手要環抱身體前進,哪有空去照像呀


而且呀,都已經冷到快不能在戸外逗留了,回飯店時還要經歷牛郎驚魂


再加上空港的BODY CHECK!!!!!!!!


我當下確定了,我不喜歡名古屋啦~~~~~~~我還是愛大阪!!!!!!!!


 


 


補充一下移動路線


從中部国際空港到名古屋市區,可以搭地鐵或是巴士


但因為呀,我深深覺得名古屋的巴士好亂哦!!!!!


再加上爬文也有看到名古屋容易塞車,所以我就選擇了地鐵比較容易


從空港轉市區的地鐵是:名鉄http://www.meitetsu.co.jp/index.html



 


它和関空一樣,除了有一般速度的也有快速的車種ミュースカイ


ミュースカイ要多加350YEN,但其實時間上也差不超過十分鐘耶!!!!!


所以這樣比較之下當然坐一般就好啦,是説我也不趕時間啦


要到榮的話,要坐到金山換車790YEN,850YEN的名古屋就是到名古屋車站


從空港坐到金山,其實不到四十分鐘左右就到了耶,一整個很快


金山站也是三站合一→地下鐵/名鐵/JR


從金山坐地鐵到榮只要二站,所以其實一個小時內就可以從機場到達榮了



 


中部国際空港整個真的很漂亮,上面的售票處已經令我讚嘆不已了


沒想到月台也這麼漂亮,而且超~乾淨的耶,


這天在等車就看到有清潔人員隨時在那打掃


這樣才有國際空港的FU嘛



 


栄駅一整個也是個可怕的站,我想第一次去就把它搞清楚的人,一定不存在啦


雖然明明栄駅只有地下鐵,而且也就只有二線,應該不複雜


但搞清楚它以前我對它實在也是很頭痛


它除了搭車以外,還結合了地下商圈


剪票口是在地下一樓,二線的月台分別是在地下二、三樓


要往金山那線的偏偏在地下三樓!!!!!!!那裡也沒手扶梯哦


所以呢,要往金山的話→要去空港的話一定要從金山轉,那既然要去空港一定有行李


自己去看樓層圖我只能説一定不懂,所以就是問站員電梯去哪坐最快啦


不然還扛行李爬樓梯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