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直在等横山侯隆宣佈那傳説中傑尼斯首度有的...?!


結果他在那給我聊AXX48聊了10分鐘............


接著還有不討我喜的髒東西.............................


然後重點就是還不講..........................................


唉~所以只好來update


 









 



 




我想真的就只是這件事了吧


就関パニ要發DVD了啦!!!!!!


好樣的…節目發DVD耶,其實我還滿喜歡関パニ耶,毎集都笑翻我


細貢........檔我都有内!!!!!!!!毎片都還要四仟y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